性感女友女足出身最爱米兰 力挺波波仍是世界最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1:17  新浪体育
性感女友女足出身最爱米兰力挺波波仍是世界最佳(图)



  新浪体育讯 “我的波波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是21岁的美少女梅丽莎-萨塔的心声,在情郎维埃里克服了长达一整年的伤病折磨重返赛场之际,萨塔表现出了为男人自豪的情绪,因为在她看来,还远未走到职业生涯末期的波波还会有机会在赛场上证明自己的伟大。“我对此从未有过怀疑。”萨塔在接受《慢镜头》杂志采访时这样说道。

  作为意大利电视5台足球节目《秘密新闻》的美艳伴舞女郎,萨塔的同事兼好友中还包括巴西模特泰伊丝-维格斯,后者也曾引起过罗纳尔多和安布罗西尼的追逐兴趣。不过在与维埃里谈恋爱之前,年轻美貌、活力十足的萨塔就已是小有名气,舞台经验日渐丰富的她为越来越多的男球迷所喜爱,而现在由于波波的关系,萨塔在电视圈的知名度也是进一步提升,大有步其“前任”卡纳莉斯的道路向节目的女主播的定位转型,前途自然是一片光明。

  不过对于萨塔本人来说,她最奇妙的经历还不止这些,因为在5年前还只有16岁的时候,她甚至还是撒丁岛一家女足职业队的球员,这是她当时的教练、目前是卡利亚里一家女足丙级俱乐部主席的隆戈巴蒂透露的。在其看来,当时的萨塔在赛场上作风顽强,速度很快,边路的攻击能力不俗,具有相当的踢球潜质,只可惜当年的女子职业足球在意大利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关注,因此权衡再三之后,有着容貌和身材优势的萨塔最终还是决定奔赴米兰的演艺圈以求发展。“我做出了选择,来到了米兰,练习舞蹈得到了出镜的机会。”萨塔解释道。

  面对《慢镜头》杂志,萨塔坦言自己并没有对当初的这个决定感到后悔,而且热爱绿茵场的她也从来没有离开过足球,她甚至还宣称自己是

AC米兰的忠实球迷。萨塔说道,“我一直都是红黑军团的支持者,这从未改变,他们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球队,有时间的话我一定会收看他们的比赛,就像与
曼联
的冠军联赛我就是肯定不会错过的。”当然了,因为现在维埃里的关系,萨塔也同样关注亚特兰大的比赛,并会经常到贝尔加莫的主场去看球队的比赛,特别是像上周亚特兰大队在主场迎战面前联赛排名第二的
罗马
队时,萨塔就到现场去为波波加油助阵,而后者也在下半场的第60分钟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参加了自受伤复出之后的第二场意甲比赛,而此前在上周三与恩波利的客场比赛波波也同样得到了20分钟的温习时间。

  萨塔说,“我那时没能到现场去看球,不过当我知道他登场后,简直是感动极了,然后我打电话给波波,告诉他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知道波波对自己还有更多的期待,我也相信他能够做到这一点,他依然能够给足球带来许多东西。现在他最需要的是一个进球,特别是在经历了那么多困难之后,所有的一切就会随之而来的,包括他在进球之后那可爱的笑容。我相信他自己绝对不会放弃努力,而到了下个赛季,他就能够回到过去的那个水准了。”

  至于两人是否会考虑现在就步入教堂缔结幸福的婚姻,萨塔表现出了21岁的矜持与害羞,“我们现在的关系很好,不过我现在还很年轻,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很显然,萨塔是不想在这个时候给波波太多的压力,毕竟他现在需要将一门心思放在足球事业的最后一搏之上,一旦成功了,那萨塔也一定是他最需要感谢的亲人,到了那时,再加上完美的求婚,两人的生活也才会幸福得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