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女友内衣广告亮超美胸 曲线天成浑然性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2:42  新浪体育
C罗女友内衣广告亮超美胸曲线天成浑然性感(图)



  新浪体育讯 曼联金童小小罗的现任女友、英国一档选秀节目的参赛“超女”吉玛-阿特金森现在可是红透半边天,自从傍上小小罗之后,这名22岁的漂亮美眉就直上青云,除了在选秀节目中出尽风头之外,而且还担任了多家公司的产品代言人,拍了无数的性感写真,每次都是比基尼上阵诱人之极。

  日前,吉玛的形象又出现在了一款时尚内衣的代言广告当中,前不久刚刚隆胸拥有了更美妙双峰的她这次又是轻装亮相,红蓝黄三色竖条的性感内衣穿上她的身上看上去韵味十足,尤其是胸部的曲线堪称完美。 现在吉玛的人造美胸的尺码是34F,仅逊于英国波霸乔丹,她显然也很想趁这个机会好好秀一把自己的魔鬼身材,她说:“每个女孩子都喜欢穿漂亮的内衣示人,这才显出女性柔美的一面,我也不例外,当我站在镜子前看到自己娇好的面容、平坦的小腹、光滑的肌肤以及健美的胸部时,我都情不自禁地感到骄傲。”

  的确,如果说吉玛在选秀节目中展示更多的是她的唱功的话,那么曾经上过T台的她这次可是好好地过了一把当模特的瘾,十几款内衣试下来她自己都看花了眼,更不用说给她拍照的摄影师更是秀色可餐了。要说小小罗的确是艳福不浅,吉玛不仅长得漂亮妩媚,身材真的是万里挑一,除去胸部有人工雕琢的成份之外,她的腰部和臀部曲线却是天生丽质,加上小麦色的肌肤和勾人的眼神,难怪会成为众人羡慕的内衣模特。 虽然小小罗现在已经是知名的球星,在

曼联的薪水收入也是天文数字,可吉玛并不满足于只是当个超女或是模特,然后一辈子依偎在小小罗身边小鸟依人,她的目标十分远大,那就是登上好莱坞的大银幕成为一名影星。

  无独有偶,她参加演出的选秀节目可能很快就将在美国播出,因为英国广播公司的美国分公司已经买下了这档节目在美国的播出权,这样至少美国的电视观众会马上就熟悉起吉玛的名字。 对于吉玛而言,踏入美国的娱乐圈是她的梦想,可是小小罗当然不可能象贝克汉姆那样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球队签约,毕竟他现在还当红,英超才是他的正选,曼联也刚刚和小小罗续约,但吉玛表示,她要趁年轻发展自己的事业,如果有好莱坞的制片商相中她,她会毫不犹豫地坐上飞机就离开英国。

  最新消息称,已经有一些电影公司对吉玛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甚至有关的拍片协商已经启动,如果吉玛真的到美国发展,那可就苦了小小罗。一方面,英超的赛事很紧张,小小罗想抽出时间去美国探班很困难,另一方面,众所周知好莱坞可是灯红酒绿的地方,小小罗当然担心自己的恋人会禁不起诱惑转投他人怀抱。也许小小罗现在已经后悔了,当初就不该让吉玛参加选秀节目,这样他在球场上比赛心里可能更踏实一些吧。 (苗军)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