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切尔西抢人肥皂剧出新进展 天才小子败诉纷争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7: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去年4月29日,曼联就曾经宣布约翰·米凯尔与俱乐部达成了转会协议。然而近8个月过去了,尼日利亚天才小子却仍不愿意入住曼彻斯特。为了加盟心仪的切尔西,米凯尔和他的经纪人、法律顾问们共同制造了一场漫长的转会肥皂剧。本周该剧终于有了新进展:米凯尔“败诉”,纷争还要继续。

  米凯尔的律师是在去年底发出的指控,指控内容是米凯尔的母队林恩伪造尼日利亚
小将的职业合同。他们的目的很明显,就是要通过推翻职业合同,进一步说明林恩无权干涉米凯尔加盟切尔西。当时林恩方面也作出了强烈的反映,声称已经做好准备,要在法庭上证明俱乐部的清白。如果按照常规,这又将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但随后的进展却有些出乎外界的预料。接到诉讼请求的奥斯陆城市法庭在调查研究之后,认定此案属于体育界纠纷范畴,而并非普通的劳资纠纷案件。

  因此他们决定不审理此案,并建议米凯尔的律师将问题交由体育仲裁法庭处理。

  对于奥斯陆法庭的处理结果,林恩方面感到非常满意。俱乐部的代表律师还认为此事会交由国际足联和挪威足协处理,而后两者都曾经认定米凯尔的合同以及米凯尔转会

曼联协议有效。相比之下米凯尔方面倒没有什么反应。不过在浪费了大约价值1400镑的诉讼费之后,他们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纷争还会继续下去,因为米凯尔还可以去位于瑞士的体育仲裁法庭上诉。

  与此同时,另一位年轻才俊的未来也处在疑问当中。他便是本赛季英格兰最受注目的新人,南安普顿天才少年沃尔考特。赛季初曾有消息称曼联、阿森纳和

利物浦都盯上他,甚至还有传闻称切尔西准备用850万镑的高价抢走沃尔考特。在俱乐部坚持不放人的情况下,这位年轻人才暂时留了下来。不过现在情况有变,南安普顿也可以考虑以最佳的时机和最佳的价格卖出沃尔考特。

  最基本的一个问题是俱乐部的经济状态并不理想。上周末,主席洛维曾表示“降级后资金一直很紧张”,而且本周球队已经同意以100万镑的价格将门将涅米卖给富勒姆。另一个更为重要的问题是俱乐部担心会白白失去沃尔考特。尽管后者已和俱乐部有约在先,答应在明年3月年满17岁时与俱乐部签订正式的职业合同,但这种承诺并不保险。为此洛维已经决定在本周之内与沃尔考特的经纪人进行磋商,以确定下一步的打算。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沃尔考特很可能在南安普顿待到本赛季结束,积累更多经验之后才会去英超的大俱乐部。

  至于选择哪一家俱乐部,现在来看还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沃尔考特本人是利物浦球迷,但心头的头号偶像又是亨利,而他的家人、经纪人则似乎更倾向于出价最高的俱乐部,也就是切尔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