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外还有半打问题球员 切尔西替补为何难挪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7: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一边是克雷斯波公开表示自己想离开切尔西,布里奇说打不上主力他也想走,一边是莫里尼奥的豪言“谁不开心谁就走”,但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谁都走不了,至少在本赛季结束前,谁都别想轻易离开切尔西。

  莫里尼奥清楚,真正的好球队在冬季转会市场只有买进的道理。进入赛季后半段,重要比赛一场接一场,对板凳深度是极大的要求。所以即便是克雷斯波布里奇们再不满意,
他们也要留下。在莫里尼奥的办公室里,他们或者被安抚、被保证、被命令,甚至被恐吓,但无论如何,一切都要到赛季结束再说。

  克雷斯波最近对一家

意大利报纸说:“我想念意大利的一切,我想回去。”在莫里尼奥来到斯坦福桥的第一个赛季,阿根廷人就被送去了
AC米兰
。克雷斯波随米兰获得了意甲亚军和
冠军杯
亚军,本想在去年夏天租借期满后可以永久转会米兰,但米兰先后买进维耶里和吉拉迪诺,最终让克雷斯波不得不回到切尔西,而回来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坐上替补席。

  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不会甘愿在世界上的任何一支球队做替补,更何况在切尔西,克雷斯波的竞争对手是德罗巴,还不是什么谢甫琴科和阿德里亚诺。此前冠军杯小组赛客场对贝蒂斯的比赛,莫里尼奥甚至没有让阿根廷人随队出征。克雷斯波对此反应强烈,尽管事情很快平息下去,而两人表面上也相安无事,但无论如何,克雷斯波心里真正是怎么想莫里尼奥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本赛季克雷斯波打进9球,状态相当不错,甚至比一年前这个时候在米兰时的状态都要好。但是在莫里尼奥的4321阵型中,真正的前锋位置注定只有一个,而这名中锋的主要责任在很大程度上也并非抢点破门,而是争下高球为后面插上的同伴创造机会。德罗巴很典型,也很符合需要,但克雷斯波却是需要队友为他不断喂球的得分手,从来都不是一个幌子。

  现在阿根廷人又公开表示想离开切尔西回到意大利,这只是对葡萄牙人耐心的再次考验。不过极难想象,莫里尼奥会让克雷斯波在今年一月离开。德罗巴要参加非洲国家杯,而不久后球队就将在冠军杯中遭遇巴塞罗那,在这个关键时刻,莫里尼奥不会轻易让任何人走,即便是在公开场合他说谁不开心谁就走,但私底下,在斯坦福桥的更衣室里,他不会轻易开这个口。

  因为除了克雷斯波,切尔西目前还有半打的问题球员。布里奇、赖特-菲利普斯、格伦·约翰逊和德国中卫胡特都想打比赛,但也正像莫里尼奥所说的那样:“我知道他们都想打比赛,但切尔西要赢球。”布里奇和赖特-菲利普斯在上周六的足总杯中首发出场,但表现几乎令人绝望。布里吉本有南下朴茨茅斯投奔老雷德克纳普的机会,但现在看上去机会也不大。在引进了葡萄牙中场马尼奇后,莫里尼奥说他需要保持人员的数量,尤其是在防线方面。德尔奥尔诺不时也会受些小伤,而其他主力后卫谁都不敢保证就能一场不落,就连兰帕德最近也终止了自己连续上场的纪录。所以最终不会是“谁不高兴谁就走”,而是高不高兴都不许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