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铁骑踏破佛罗伦萨魔鬼主场 巴蒂观战不禁黯然神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上周日,除了尤文球迷,几乎整个意大利都成了紫百合球迷。但老妇人就是老妇人,终场前的进球让他们与AC米兰的差距拉大到8分。赛后意媒体慨叹说:“斑马军团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障碍。”

  最后时刻胜出,卡佩罗连称幸运:“两队节奏都很快,观众也很出色,这才是我们想要的足球。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佛罗伦萨距离进球很近,差点就平局了……我们的联赛
进展很顺利,但还不能放松,联赛还有五个月。”他特意表扬了维埃拉:“他受到了对方中场的很大挤压,但他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对托尼下半时打在立柱上的射门感到畏惧的同时,他也含蓄批评了对方前锋:“那个球我看它进去了,我转过去了脸,等再扭过头时,看到皮球又回到了场内……托尼和帕齐尼是两位很棒的前锋,尽管有时他们总是摔倒,这态度是不会被裁判赞赏的。”

  第88分钟打入制胜一球后,卡莫拉内西显得异常激动,庆祝动作也颇为滑稽,他冲到角球区,抱着旗杆弹起了吉他,“结束前十分钟

佛罗伦萨曾有机会打入第二球,之后我们进了球。有时,赢球可能与场上的实际情况并不相符,但本场两队的实力很均衡。”至于跟后面球队的差距:“这不重要,需要看二月和三月的情况,那时候才会决定整个联赛的形势。”后防中坚图拉姆则表示:“我们赢得了一场应得的胜利。伊布拉是位伟大的球员,他想的不仅是进球,还有全队。”

  赛后,托尼和球迷们的掌声和落寞的表情将心情展露无遗,看台上的巴蒂也一脸失望。乌伊法卢西和托尼的三次立柱, 一场如此精彩而又不幸的比赛所带来的苦涩是不言而喻的。主帅普兰德利首当其冲:“今年我们还不能与尤文竞争,尽管今天踢了场好看的比赛。谢谢球员,遗憾是当然的,平局更为合理,但我们很骄傲。”换上潘卡罗一分钟即被对手攻破城池,紫百合主帅解释说:“作出换人是因为我看到队员们很疲劳,我不想只守住平局。中后卫与失球无关,因为对方是从我们的角球进攻中发动反击的。”

  四天前被催泪瓦斯烟雾弥漫的弗朗奇球场这次做出了榜样,齐声的呐喊,遍布全场的紫色旗帜。难怪《米兰体育报》称赞说:“赢的是尤文,还有足球。”图拉姆说:“佛罗伦萨是支伟大的球队,尤其是在主场得到了观众们的有力支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