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下课皇马转会突生悬疑 冬季目标有变明夏巨星磁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既然“违背了历史”,就要接受惩罚,皇马的足球规则就是这么简单。于是,卢森博格下课了,从未有过一队执教经验的卡洛来了。在皇马主教练更替的背后,两个矛盾像堵厚重的泥强一般把卢森博格挡在伯纳乌的大门之外。

  第一个矛盾来自球迷和球队,阿尔弗雷多说:“皇马球员不尊重足球,不尊重球迷,不尊重比赛,不尊重自己……”列出条条罪状,原因只有一个,在伯纳乌这块圣地,球迷
允许你4比5光荣的死,但不能看到你1比0屈辱的生。同赫塔菲的比赛,重人高呼“滚蛋”,高举白手帕,一同奏响“卢家军”的丧歌。球迷对球队的不信任达到了极点,弗罗伦蒂诺面临让一个人死还是让22个人死的选择题,显然他只有一种选择。

  另外一个矛盾来自球队内部,当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等人不能给银河战舰带来任何动力时,“巴西帮”在

皇马的革命之路也走到了尽头。卢森博格带着他的四名助理教练离开了,萨基再也不用暗地埋怨卢森博格只会照顾他的老乡。

  卢森博格的无奈离开对即将开放的冬季甚至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同样带来了影响。按照他的要求,弗罗伦蒂诺已基本在这个冬天允诺引进后卫、中场和前锋各一名球员。后卫不用多说,西西尼奥已草签合约。在中场,卢森博格力主老乡里卡迪尼奥加盟,锋线上他支持的则是嫡系阿莱士。除了西西尼奥,后两个人均都遭到了萨基的否定。意大利人认为,过分的桑巴化并不能给皇马带来战斗力上的根本改变。他提出的人选是中场艾尔克马尔队的兰扎特,前锋科林锡安的特维斯或者独立队的“小

罗马里奥”阿古埃罗。

  那巴拉克和基恩呢?巴拉克是皇马看重的球员,但在这个冬季邀其加盟破费银子不说,还不能参加冠军联赛。所以“普鲁士大帝”最可能的加盟时间恐怕还要到明年

世界杯结束。至于基恩,一来他也参加了冠军杯,二来他的年龄渐大,除非同意在5个月的短期合同上签字,否则他将与皇马绝缘。

  明年夏季是皇马再次出手大手笔的关键年份。脉络神通的《每日体育报》透露,仍然坚持巨星政策的弗洛伦蒂诺不会放弃那些眼中的明星们。巴拉克免费加盟,阿森纳队的亨利将成为重点活动对象,阿什利-科尔、拉姆必取一人以完成左后卫的更新。由于《每日体育报》历史上曾与皇马渊源颇深,所以在报道皇马的新闻上,该报可信度很高。

  当然,更大的悬念还是主教练的产生。博斯克、卡佩罗、埃里克森还是斯科拉里、伊鲁埃塔、贝尼特斯?不管是谁,这个新的带头人很大程度上将决定皇马在明年夏天的收成。(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