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森博格称下课早有准备 穆里尼奥竟比卡佩罗更爱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18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上周六晚(12月3日),皇马极其被动地在主场1比0战胜黑马赫塔费。虽然赢了球,但伯纳乌那些因为在乎尊严而可以忽略结果的球迷们,依然不依不挠地发出怒吼,他们需要一个为今天的狼狈球队负责的人,哪怕是牺牲品。

  赛后,皇马主帅卢森博格接到俱乐部通知,称周日将有特别会议。巴西人忧心忡忡地赶到德马利亚餐厅,与自己的支持者们庆祝胜利。然而在场的人称,两小时的晚宴中,卢
森博格唯一的表情就是:沮丧。

  据了解,上周六深夜,弗洛伦蒂诺与几名亲信商讨了俱乐部目前的危机,绝大多数人都提议解除卢森博格的主教练席位!上周日凌晨2点,弗洛伦蒂诺和他最信任的竞技幕僚,西班牙前独裁者佛朗哥将军的曾孙托马斯交换了意见,后者也对让卢森博格下课投了支持票。

  于是,一向同情卢森博格的

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被委派去向卢森博格通知:俱乐部初步决定让他走人。该议题在当地时间周日(12月4日)晚7点开始的董事会上讨论后正式通过。

  上周日下午,卢森博格在接受本报采访的时候称:“我对于这一决定早就有准备。我说过不会在输球的时候离开,现在我赢了,走的时候也就到了。我很遗憾也很费解,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据卢森博格的经纪人之一埃米尼奥称,卢森博格已经开始收拾行李,他现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离开寒冷的马德里,返回温暖的圣保罗。

  作为弗洛伦蒂诺时代5年内的第5任教练,卢森博格将失败完全归罪于足球政治。巴西人至今仍不明白,冠军联赛已出线,联赛咬住了巴萨,究竟是什么原因能够让他以这样的方式狼狈离去?但他只能面对,正如他在接受本报采访时的第一句话:“我接受事实。”

  卢森博格走了,谁来接管皇马?由于弗洛伦蒂诺所喜爱的主教练都有约在身,因此皇马二队主帅卡罗被上调一队扮演救火队员。据了解,弗洛伦蒂诺至少已经与两名知名主帅达成了明年夏季接手皇马的默契,因此,很难有人能在

世界杯之前替代卡罗。作为一名没有任何甲级联赛经验的主帅,“帕文”们的教练卡罗要指挥“齐达内”们让人难以想象。

  无名小卒卡罗只是一个过渡性主帅,人们自然在猜测谁会真正成为皇马未来真正的主帅。正如本报早些时候报道的一样,卡佩罗、埃里克森和斯科拉里是弗洛伦蒂诺最中意的,但是他们必须都要等到世界杯后才能结论。

  据最新了解,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甚至比上述三人都更加憧憬执教皇马,他的经纪人也曾在本赛季与弗洛伦蒂诺有所交流,让皇马主席感到头痛的是,葡萄牙人年薪太高。除了世界级名帅,弗洛伦蒂诺也有启用本土教练的想法,前贝蒂斯主帅、赋闲在家的维克托·费尔南德斯也有希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