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加大夏天赌注战绩仍下滑 一天连签两人用续约救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05 《足球·劲体育》

  周一晚,也许只有佩雷斯还在暗自祈祷,兰帕德,杰拉德,哪怕是被赶走的菲戈也好,总会有一个人来顶替小罗吧……奇迹并没有出现,小罗毫无悬念地拿到金球奖,以至颁奖前所有的“独家披露”都显得十分苍白。佩雷斯哭丧着脸,不得不接受这样的事实,小罗加冕球王,巴萨不仅在成绩上,更在人气上超越了皇马。

  佩雷斯的球队有5人进入候选名单,但只有齐达内得到5分,其余四人全部零分,这
刚好映衬了皇马两年来的惨淡。连续两年空手而归,让佩雷斯加大了夏天的赌注,但萦绕在贝纳布上空不散的,只有不断的负面新闻,球队的成绩却一年不如一年。在巴萨的强势面前,佩雷斯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大。在卢森博格兵败国家德比后,《马卡》报和《世界》报都进行了民意测验,询问究竟要由谁来为失利负责,球迷们的态度很一致,共有超过60%的人同意,应该由佩雷斯为皇马负责!

  佩雷斯渐失人心,他必须做出改变,挽回球队和自己的人气,因为他的商业计划需要人气来维持。在一天之内同两名防守球员续约,是佩雷斯救市的重要举措。同卡西拉斯续约有情可原,毕竟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但让卡西拉斯享受900万欧元年薪,则让佩雷斯无可奈何。经纪人卡瓦哈尔很聪明,在佩雷斯焦头烂额的时候继续施加压力,来自

曼联和巴萨的邀请?不管是真是假,反正球员站在了有利的地位。反过来,要求卡西拉斯在两天内给出答复,不过是佩雷斯最后的挣扎,当卡瓦哈尔再三坚持卡西拉斯的条件时,佩雷斯只能满足球员,因为来自舆论的压力让他不敢放弃这位“
皇马
制造”的天才门将。而且现在是球队的非常时期,一旦和主力门将谈判破裂,后果实在是不堪设想。同埃尔格拉续约,则完全不是佩雷斯的办事风格。让年届30的中后场球员得到满意的合同,甚至可以让他终老皇马,这让我们看到了佩雷斯难得的人情味,而过去几年间,对这位主席最猛烈的批评之一,便是他“没有人情味”。

  卡西拉斯续约的消息传出后,皇马的球迷打出了“感谢弗洛伦蒂诺”的标语,佩雷斯的决定满足了球迷,也再一次刺激了球市。近两天的训练,气氛也变得格外轻松,队友们纷纷为卡西拉斯和埃尔格拉送去祝福和问候,因为这两名球员的今天,很有可能是他们的未来。不过续约也只是暂时缓解了佩雷斯的压力,球迷关注的仍然是球队的成绩以及主席如何在冬季应对危机,既然佩雷斯在续约上做得如此果断,在冬天就不该再有犹豫。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