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扎吉:我爱这身队服 AC米兰的利益永远摆在第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6:10 体坛周报
因扎吉:我爱这身队服AC米兰的利益永远摆在第一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梁熙明报道 上周末,意甲联赛进行了第13轮,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和乌迪内斯继上周中冠军联赛一起获胜后,本轮回到意甲也全部报捷。不过,26日提前进行的米兰对莱切之战,战况远非波澜不惊,米兰能够获胜,全靠“斗士”因扎吉最后时刻单骑救主。

  莱切队在上一轮3比0战胜锡耶纳之前,已遭到本赛季5连败,而且本赛季6次远征客
场,6战皆北;而米兰刚在冠军杯上4比0大破费内巴切。然而莱切的顽强抵抗出乎意料。虽然皮尔洛开赛仅3分钟就打出一脚弧线诡异飘忽的任意球,为米兰首开纪录,但此后米兰迟迟未能扩大战果。反被莱切队抓住机会,由科南扳平。随后米兰大举压上,终于在第94分钟由替补前锋因扎吉打入致胜的一球,以2比1艰难地拿下了胜利。

  长期因伤缺阵的因扎吉,直到本赛季才正式复出。这位年已32岁的前锋依然保持着自己勤勉的本色,对比赛忘我地投入,时刻寻找进球机会,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在第8轮联赛米兰对

巴勒莫的恶战中,是他的飞身鱼跃为米兰顶入关键的一球。此番也正是他的激情与斗志,为红黑军团注入了新鲜血液。

  赛后,米兰主帅安切洛蒂盛赞了因扎吉的拼搏精神,“是因扎吉的情绪激励了全队。”因扎吉本人则表示:“我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但我也学会了以合适的方式表示我的愤怒。因为我爱这身队服,米兰的利益永远在第一位。”

  上赛季米兰就曾多次上演最后一刻戏剧性胜利的经典,对拉齐奥、卡利亚里、

亚特兰大等比赛均是奋战到补时最后一刻才攻陷对方大门。如今,因扎吉的回归,更将这种不屈不挠、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精神重新带回给了红黑军团。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