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盛赞伊布伟大前锋 评论比赛竟为尤文丢球窃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02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谁能阻拦尤文图斯?谁能阻拦卡佩罗?自从去年夏天入主尤文图斯后,卡佩罗的尤文图斯一直处于领头羊位置,从未被对手赶上,只有AC米兰上赛季曾与斑马并驾齐驱,但最后还是落在后面。这是卡佩罗本赛季13联赛中的第12场胜利,唯一的一场失败是在圣西罗输给AC米兰。尽管如此,名列第二的AC米兰与尤文图斯还是有5分的差距。

  然而,这场胜利并不容易,特雷维索在阿尔卑球场首先进球,客队教练卡瓦辛几乎
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时球迷们似乎才想起卡佩罗赛前的警告:“不要轻敌,特雷维索是一个不易对付的对手。”因为特雷维索的进球,卡佩罗赛后显得格外得意,除了反败为胜的快乐,还有先见之明的窃喜。

  卡佩罗评论比赛说:“如同我们预见到那样,这场比赛不容易,特雷维索不简单,事实确实如此。但我们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也许是这个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每个球员都尽了力气,三条线表现均佳。我很满意,上半场比分落后,我们没有昏头。唯一的问题是我们浪费了不少进球机会。特雷维索这方面做得比我们好,他们总共两次射门,但进了一球。总而言之,我们显示出连续性。”

  这场比赛尤文的阵型照旧为442,维埃拉和图拉姆停赛,其位置分别由布拉西和科瓦奇填补,出于轮换制的考虑,左前卫内德维德担任替补,穆图这次首发。

  穆图在比赛中为尤文扳平比分,卡佩罗赛后说:“穆图最近状态不错,应该首发。他技术好、速度也快。和基耶利尼一样,穆图在防守上也在改善,这是我们训练中非常注意的方面。”

  对中途替换特雷泽盖上场并进球的皮耶罗,卡佩罗说:“皮耶罗是职业球员,总是接受教练的安排。他最近处于良好的状态,这场比赛也进球,这让教练在选择时尴尬。萨拉耶塔也在达到这个水平。”

  伊布两次助攻而没有进球,卡佩罗仍对他予以崇高的赞美,“伊布非常出色,特别是在打边锋时,他的速度极快,过人出神入化,传球也妙不可言。他是伟大尤文的一个伟大球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