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为国捐躯”已达7人 防线危机笼罩海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4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国际比赛日刚结束,阿森纳就再次收到噩耗,他们最不能出现伤员的位置出了问题--本来就是接替伤兵阿什利·科尔的克利希,也在法国青年队对英格兰青年队的比赛中倒下。

  克利希的伤势和阿什利·科尔一模一样,都是脚部跖骨骨折,因此他也可能将休息4个月。考虑到之前森德罗斯的跖骨也曾骨折过,主教练旺热甚至开始怀疑球员的球靴是否在
设计上有缺陷。

  上赛季跖骨就曾受伤过的克利希本人十分伤心,“我真的很失望,这真的很遗憾,因为我感觉现在的状态正好,这时受伤真糟糕。现在我会好好照看自己,争取早日康复。我确信复出后的我会更坚强。”

  尽管阿什利·科尔已经开始恢复室内训练,但为了保证伤势痊愈打

世界杯,更要考虑明年夏天转会的可能,他绝对不可能在明年1月前提前复出,这意味着阿森纳已无左后卫可用,买人也要等到1月了。

  阿森纳租借给桑德兰的霍伊特目前在光明球场打左边卫,但旺热历来不喜欢中断租借合约。这样,问题只能内部解决——让杜尔打右后卫,把劳伦移到左后卫,森德罗斯和坎贝尔搭档打中卫;或者是用左脚将西甘或新人埃布埃换到左边打后卫;当然,还可让年轻的阿曼德·特劳雷上场。

  这种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打打弱旅还行,可进入12月后枪手将面临一系列硬仗:10日客场打纽卡斯尔,17日主场迎战切尔西,接下来就是繁忙的圣诞节礼日和新年赛程……阿森纳目前依然没有熄灭追赶切尔西的希望,但克利希受伤又是一个沉重打击。

  更让旺热恼火的是,这已是本赛季第7个“为国捐躯”的枪手。阿什利·科尔本来就是为英格兰备战而受伤的,亨利也在对爱尔兰的世界杯

预选赛中拉伤大腿跟部肌肉,坎贝尔上月对奥地利时腿筋伤势复发,赫莱布在白俄罗斯与苏格兰的比赛后膝部重伤,至今没有伤愈,再加上也在国家队训练时受伤过的范佩西和吉尔伯托……

  本来就对国家队为了一些无聊的友谊赛无偿征用球员不满的教授,这次估计更加愤怒。兵工厂上一场联赛失利就是在国际比赛日后,这让周末对威根的比赛更加有看头。

  乐观的阿森纳球迷则在论坛上开玩笑说:“阿森纳像不像上赛季的

利物浦?保不准这次轮到我们拿冠军杯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