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曝切尔西又瞄阿森纳意中人 温格再揭蓝军落败伤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联赛冠军的话题也再次被摆上桌面。卫冕冠军在上轮败走老特拉福德之后,领先优势被对手缩小,目前蓝军领先第二名维冈6分、领先主要对手曼联和阿森纳分别是10分和11分。不过上述三个对手均少赛一场。

  曼联获胜的意义到底有多大?弗格森称战胜切尔西鼓舞了曼联军心,英媒体认为红魔打破了切尔西不可战胜的神话,阿森纳主帅温格则表示,切尔西的落败让联赛冠军争夺的
悬念死而复生。

  温格说:“老特拉福德大战的结果对英超产生了正面影响,它让联赛冠军再次有了悬念,比赛也变得更加有趣。切尔西的领先优势依然很大,但是

曼联的胜利让大家再次看到了希望。”

  阿森纳和温格最能感受切尔西此时此刻的心情,上赛季,他们同样是在梦剧场眼睁睁地看到属于枪手的不败

神话被对手终结,随后阿森纳一蹶不振,迅速让出领头羊宝座,最终切尔西轻松夺冠,他们只能和曼联争夺第二。

  不过悬念真的复活了吗?切尔西失利后英超“适时”暂停,穆里尼奥和他的弟子们都获得了一个难得的调整时期。这是上赛季阿森纳失利后没能“享受”到的优势。其次,世界杯

预选赛明天凌晨将全部结束,经常“分心”、“分身”的球员会将精力重新集中在英超联赛上,此外,随着冬季转会窗口渐渐临近,切尔西也陆续传出绯闻,不论是真是假,都会对现有的球员产生一定刺激,队内竞争加剧对战绩来说肯定会起到促进作用。

  英国《太阳报》今天传出消息,切尔西又对荷兰人库伊特产生了兴趣。又是一招一箭双雕的“把戏”,库伊特近期跟阿森纳走得很近,蓝军突然杀出或许只是为了扰乱枪手的转会计划。另一方面切尔西锋线近期有些浮动,德罗巴本轮遭禁赛,1月份还要回国参加非洲杯,而阿根廷人克雷斯波最近和切尔西发生了一点摩擦,据传可能会在冬天离开斯坦福桥。切尔西要买前锋的消息也能从另一方面给队中球员敲响警钟,钱从来不是问题,好球员也不少,要想在切尔西站稳脚跟,必须努力。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就轮到阿森纳郁闷了。被枪手看中的两名前锋托雷斯和库伊特提前暴露,或许又要面临切尔西的横刀多爱了。(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