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锋将游说“金童”加盟 枪手筹备史上最大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5:49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漆宇文报道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阿森纳有意签下马德里竞技队前锋托雷斯来重组自己的前锋线。在今年的冬季转会市场上,阿森纳的预算大约是4500万欧元,而其中3000万欧元将用来签下托雷斯。这也可能是“枪手”阿森纳有史以来金额最大的一笔购买了。

  阿森纳队对“金童”托雷斯的兴趣由来已久。就在上一轮马竞挑战塞维利亚的比赛
中,一名阿森纳球探出现在比斯胡安球场近距离观察这位前锋。目前阿森纳的锋线虽然犀利,但是他们发现与亨利的续约还有一定的问题,而且博格坎普也临近退休,对于温格来说,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年轻而具有潜力的球员也许是最佳的选择。一旦亨利选择离开,俱乐部也不至于无将可遣。

  托雷斯本人也承认了自己“有可能加盟英超”。在采访中他丝毫不掩饰对这个英格兰俱乐部的好感:“如果像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或温格这样的教练想和你谈话,那真是令人兴奋的一件事。”对于他来说一个顶级俱乐部的诱惑足以让他离开西班牙:“阿森纳每年都参加超级联赛,而我也想和最好的队伍比赛,挑战最高的荣誉。如果是在

马德里竞技,一切都要慢慢的来。”

  而托雷斯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搭档,现正效力阿森纳的雷耶斯还有切尔西的奥尔诺也劝说他转投英超。奥尔诺对媒体表态:“托雷斯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支队伍效力,他的能力可以让他做到最好的。最好是与他合作而不是和他为敌。”雷耶斯也想劝服他的朋友:“现在,只有亨利比他更好,但是亨利已经有这么多年的经验,而托雷斯只有21岁。随着时间推移他会变成一个伟大的球员。如果我们有了这两个人,那我们就拥有了世界上最好的锋线。”

  但是无论如何,对于马竞来说,3000万的价格实在太低。如果阿森纳坚持他们的报价,那托雷斯的转会势态也不容乐观,因为马竞方面曾经对外宣称除非有六千万欧元,他们才会允许托雷斯离开。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