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铁闸头球破门立首功 附加赛瑞士击败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上周六晚,伯尔尼瑞士国立球场看台上坐着27000名瑞士球迷和4000名土耳其球迷,每个球迷手里都拿着大小不一的国旗,两国国旗的颜色的基色调恰好都是鲜红的。一座中型球场里31000面鲜红的旗帜同时摇曳招展时,球场就像一座正在汹涌喷发的火山。球迷观众再热情再投入也仅能表达出他们对各自国家队的支持和祝愿,进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场的目标必须由赛场上奔跑的22名球员来实现。首回合结果瑞士主场2比0完胜土耳其,在殊死较量中取得先机。

  "行动的时刻已经成熟。"赛前科比库恩只说了这样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而顶着上届

世界杯季军头衔的土耳其人的脑子早就被患得患失填得满满当当。开场137秒后,图盖差点把队友开出的角球捅进瑞士大门,瑞士门将祖贝尔别勒在球门线前把皮球救出。瑞士人并没让这种反客为主的情况持续下去,施特雷勒和
预选赛
的最佳射手弗雷(进6球)让土耳其人的防线不得安宁,他们的牵制也为中后场的队友创造了机会。第40分钟,马格宁开出任意球,效力于英超阿森纳的后卫桑德罗斯头球在11米外将球顶入球门远角。年仅20岁的桑德罗斯已经参加了7场国家队比赛,这是他今年取得的第二个国家队进球。

  中场休息的时候,特里姆在更衣室里大骂球员。下半场刚开始,土耳其展开反扑,但这种虚张声势的压力也就持续了十几分钟而已,主队很快又控制了局面。第57分钟,施特雷勒把一个不进比进还难的球打飞。比赛越是临近结束,瑞士球迷就越焦急地盼着比赛结束,生怕土耳其人扳平比分,而库恩还在想着怎样继续扩大比分。第83分钟,库恩的一次换人可能是一次决定瑞士出线命运的决策,效力意甲拉齐奥队的中场贝赫拉米换下筋疲力尽的勒沃库森中场巴尔内塔。3分钟后,贝赫拉米接弗雷妙传,9米外右脚劲射把比分扩大为2比0。

  两队第二回合将于本周三在伊斯坦布尔进行,瑞士手握两个净胜球,土耳其没有取得客场进球,所以土耳其必须在主场以3个净胜球以上的比分大胜瑞士才能翻盘,而瑞士在2004年欧洲杯后已经保持14场不败,单场丢球从未超过两个。虽然瑞士出线形势非常乐观,但库恩和他的弟子并不敢太早忘形:"附加赛要打两场,我们才刚赢了其中一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