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爆料科尔将离阿森纳 登陆皇马取代卡洛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9:13 今晚报
  本报讯英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据当地媒体爆料,阿森纳队的阿什利·科尔将在赛季末离开海布里,登陆的目的地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

  此前,科尔曾经因与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私下接触而被英足总处以高达7万英镑的重罚,科尔意图离开“枪手”的心迹因此表露无遗。据报道,尽管随后科尔与阿森纳队签订了一年新合约,但他对阿森纳俱乐部高层在此次诉讼中扮演揭发者的角色非常不满。在双方续签的合约中,有相关条款保证科尔在选择转会时阿森纳方面不会漫天要价。

  今年24岁的科尔目前正在养伤,脚部骨
折使他无法上场比赛。尽管如此,皇家马德里队还是对科尔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他们非常希望科尔能成为罗伯特·卡洛斯的接班人。(杨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