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左翼新锐重伤防线又告急 三个救火方案皆存风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人说过维埃拉是幸运星,但是法国人走后,阿森纳的倒霉事一个接一个。英超暂停的这段时间里,海布里却一点都不平静。先是“亲阿森纳媒体”的《镜报》曝出阿什利-科尔将转会皇马,接替卡洛斯镇守左路,今天又传出近期顶替科尔出场的左边卫新人克利希骨折,恐怕又要长期缺阵的坏消息。

  据英国《体育生活》消息,克利希是在上周五的一场U21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的,当时
英格兰青年队对阵法国青年队,比赛的结果是双方握手言和,赛后经法国足协确认,20岁的阿森纳后卫克利希在比赛受伤,可能骨折,已经提前回到阿森纳接受进一步治疗。阿森纳方面还没有正式公布克利希受伤的消息,队医还在对球员的伤势进行详细评估。至今仍不清楚克利希将休息多场时间,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他的缺阵将对温格和阿森纳带来沉重打击。在左后卫位置上,克利希原本就是温格的最后一张牌,因为枪手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由于相同的原因,至今还在养伤。

  眼下惟一的方法是从其他位置上抽出人来临时客串,图雷和西甘其中一人去左边路救火,或者让右后卫出身的小将埃布换到左路去。这三个救火方案都存在一定风险,如果图雷换到边路,那么坎贝尔的搭档势必换人,不论是西甘还是森德罗斯,都不能令人放心。如果是西甘出任左前卫,原本就不以速度见长的法国人在边路攻防上会更加吃力,而埃布从经验和能力上都未“达标”。刚刚有了点起色的阿森纳防线又要经历动荡了。

  下个月将是阿森纳能否向冠军发起冲刺的重要时间,他们在联赛中将迎来维冈、布莱克本、

博尔顿、纽卡斯尔和切尔西。然而伤病阵容不断扩大势必将令温格和他的球队面对更严峻的考验,而且也会加剧温格对国家队比赛的“痛恨”之情。本赛季,在队员回归国家队期间,先后有多名阿森纳球员带着重伤归队,包括坎贝尔、亨利、阿什利-科尔、赫莱布等多名主力都坐上了伤病名单。并且危险仍在继续。

  本月初,温格还曾责令科特迪瓦国家队“保护”图雷,他说:“我认为科特迪瓦要踢的比赛太多了。2场友谊赛,1月份的非洲杯和明年的

世界杯。不明白为什么要组织那么多比赛!我会要求图雷减少回国家队参赛的次数。”谁知图雷还没传出伤情,克利希先请了长期病假。(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