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表态欲"扣留"阿德 曼奇尼:所有国脚都别去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目前近况不是很好,眼见国家队比赛周就要来了,从通常的意义讲,对于国际米兰,这将是一个有利的调整期,然而上一次国家队的征召,让阿德里亚诺没了状态,让斯坦科维奇受了重伤,这一次,曼奇尼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首先,曼奇尼明确表示不希望阿德里亚诺加入这一次的巴西国家队,他说:“我希望阿德里亚诺这一次不要去巴西国家队,他现在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阿德里亚诺本人也
表示了决心,“我和法切蒂谈过了,我现在就是要专心调整状态。”

  但看来巴西国家队方面非常坚决,巴西队队医兰科表示:“在确定大名单之前我和阿德里亚诺本人通过了电话,他表示自己一切都很好,两场热身赛都可以打。”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巴西队名单是在29日公布的,阿德里亚诺那时状态是没什么问题,对

罗马还打进了两球,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上周五阿德神秘的迟到,引出了“失恋”的传闻,接着就是对桑普多利亚的糟糕表现,阿德里亚诺看来需要调整的不仅是身体,而且是心理,曼奇尼的说法也不无道理,但似乎巴西国家队不会就此让步。

  在对波尔图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又提出了一个新的想法,他表示:“我已经说过了,我希望

国际米兰的球员都不要去参加国家队的友谊赛,并不仅仅是阿德里亚诺,菲戈和其他人也是一样,如果能留下来,我们可以利用这一间歇期好好训练,当然,在间歇期之前我们还有两场重要的比赛要考虑(对波尔图和拉齐奥)。”

  但也许这就不那么容易实现了,尽管热身赛并不如

预选赛那么生死攸关,但毕竟也是球队磨合和练兵的机会,况且所有的强队球员都被征召,本身事情是公平的,如果只有国际米兰的国脚们留在队中,固然对球队本身有利,但毕竟不合常理,阿德里亚诺的事情也许比较特殊,可以商榷,但菲戈等人却不太可能留下来。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