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透露国米战前添新伤 解析国米防线突然脆弱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来对波尔图的比赛,对于小组积分榜,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而对于近4场联赛和冠军杯仅获2胜1平1负的国际米兰来说,也急需一场胜利刺激球队走出低谷。

  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球队目前的状况:“科尔多巴和坎比亚索今天在健身房训练,他们有一些轻伤,但是他们是两个强壮的球员,所以我相信他们可以上场,我们无
需为此担心,无论怎样我依然可以排出11个为胜利而拼的球员。”曼奇尼同时提到,“队长萨内蒂现在的情况很好,还被召入了阿根廷国家队,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几场比赛他会有机会,不过他现在打不了90分钟。”

  对于今晚的首发阵容,曼奇尼透露说:“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将在锋线搭档。”

  曼奇尼评价了对手:“波尔图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面临的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说上次我们不走运,是因为丢了两个乌龙球,在这样的情况下,谈论运气是正常的,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没能利用,无论如何,我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必须获得胜利。波尔图会想他们作客格拉斯哥时那样去力争获胜,但我们也是一样。”

  对于

国际米兰近来暴露的一些问题,曼奇尼分析说:“我不认为前两场比赛打得不好是因为我们的边路出了问题,对
罗马
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我们都犯了错误,这是我们不应该犯也是以前没有过的错误,在记者看来,应该负责的人士索拉里和菲戈,但是实际上没有人是罪人,我们必须放平心态,因为这样的问题只是意外,在比赛中,有三到四个方面做得不好,我们的球员有实力证明不会重犯这样的错误。出现这些错误,可能是心理的原因也可能是状态的原因,但我不认为是身体的原因,因为两场比赛我们的下半时都不错,这不是个别球员的问题,不要把罪责加在具体人身上。”

  当被记者要求评价一下皮萨罗上轮的表现,曼奇尼说:“皮萨罗在对罗马的比赛前有伤,对桑普多利亚也不再最佳状态,如果不是C-扎内蒂突然患了流感我不会派他上场,但是除了他的腿伤对他状态的影响,皮萨罗还是在下半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显然刚刚转入一支球队,他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在之前我们没有在主场丢球,谁知道这能保持多久,结果对罗马45分钟一下就丢了3个,而且犯了一些愚蠢的错误,过于心急反而欲速则不达,就像我们对罗马的比赛中所发生的一样,我们的态度应该更加谦卑,我们知道我们至少每场比赛都在进球,就像我曾经说的,我们应该更加小心,在足球场上,很多时候当你丢一个球之后,一切都会改变。”曼奇尼告诫球队说。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