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为何进攻全面熄火 稳守策略困扰攻击型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主场3-1击败阿斯顿维拉队,中国球员孙继海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积极,但亮点不多,他要直接进入首发阵容的难度依然不小。

  孙继海在中场休息时得到了出场机会,换下受伤的后卫索梅尔,这是孙继海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内出场时间最长的一次,不过孙继海在防守上还算尽职的同时,他在进攻中却
缺乏亮点。

  由于主帅皮尔斯的要求,孙继海很少压过半场,在有限的几次压上中,他有一次在第74分钟带球来到前场,晃开后卫以后,送出了精彩的直传,准备的给到了禁区内接应的科尔脚下,可惜黑风煞今天状态一般,没能形成直接射门机会,不得不回敲重新组织。

  不过除了这次以外,孙继海在进攻中亮点很少,第61分钟,孙继海在边路带球中,突然回扣以后挑传爱尔兰德,但后者准备不够,未能形成威胁,不久孙继海带球前插,他送出一个高弧度的传中球,但科尔和瓦塞尔都没能领会,球被对方门将轻松出击没收。

  这场比赛中,孙继海只有一次传中,一次有威胁的禁区内直传球,他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防守当中。而进攻中,孙继海采取了保守的策略,但球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