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对抗亨利稍显吃力 巨星赛后仍主动与继海握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4:20 新浪体育
孙继海对抗亨利稍显吃力巨星赛后仍主动与继海握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几个赛季迎战阿森纳队的比赛中,凡是在客场挑战阿森纳的比赛中,孙继海都能获得首发机会,不过唯有这周末出现了例外,皮尔斯这次对孙继海并没有前任基冈那么信任。

  在2002年9月10日,初识英超的孙继海来到海布里挑战阿森纳,当时他作为中后卫首发,多次面对亨利,亲身感受到了海布里国王的强大,曼城最终1-2负。在2004年2月1日的
比赛中,曼城再次客场1-2负于阿森纳,这次孙继海作为右后卫首发登场,面对皮雷和亨利的轮番冲击,孙继海在右路防守格外稳健。

  不过今天的比赛中,孙继海终于没能延续自己逢海布里就首发的”惯例”,现在的

曼城主帅皮尔斯一直没有考虑在比赛中将孙继海作为主力来进行使用。对于继海来说,这是一个很痛苦的时刻。

  皮尔斯在第85分钟才让孙继海出场,继海和大牌球星较量的机会则非常少。第86分钟,孙继海来到中线附近夹击亨利,但法国前锋很好的保护了球,随即把球直传到了孙继海身后,此后,孙继海没有和亨利再次直接对话的机会。

  孙继海今天与皮雷也没有进行正面交锋,倒是和博格坎普有一次激烈的对抗。下半场第89分钟,博格坎普拿球后抹过孙继海,孙继海本能的一个身后剪刀腿式的铲球,把博格坎普放到,不过仔细看来,博格坎普此前有个用身体故意把孙继海撞出边线的小动作,裁判莱利也没有给孙继海出示黄牌。

  比赛结束后,阿森纳的进球功臣皮雷第一个走到孙继海面前,主动和孙继海握手。显然,枪手的大牌们对于孙继海依然很熟悉,很友好。不过这样的场面,并非中国球迷愿意看到的,孙继海出场时间越来越短,状态越来越没有保证,这让他立足英超的难度越来越大。(湖底苍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