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耻辱输球后再传丑闻 队长基恩挑起红魔更大内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是贝斯特病得重还是曼联病得重?”这个问题已经让所有红魔人头痛不已了。在河畔球场输掉了3分和尊严后,弗格森又要面对一场更大的风波,基恩开炮了。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曼联将客场迎战法国劲旅里尔。然而就在曼联准备忘记前一场耻辱性失利,改头换面重新出征的时候,正在养伤的基恩突然对队友们的拙劣表现进行了猛烈的批评。今天出版的《泰晤士报》、《太阳报》等多家英国媒体都在重要位置刊登了这条
消息。《泰晤士报》的标题是:曼联按下了恐慌的按钮……

  事情的起因源于一段已经被封杀的录像。败走河畔球场后,

曼联电视台的一挡传统节目《赛事权威》邀请基恩点评一下球队失利的原因。这原本是个“走过场”的节目,在输球之后,嘉宾往往会说一些泛泛的话,然后鼓励一下队友,安慰一下球迷。不过与弗格森一样直率的爱尔兰铁汉这次一反常态,将炮口直接对准了在比赛中表现差劲的队友。《太阳报》透露,被队长指名批评的球员有5人,分别是主力后腰史密斯、后卫奥谢、替补上场的理查森、中场球员弗莱彻和米勒。而《泰晤士报》认为,身价3000万英镑的费迪南德也难以逃脱基恩的责骂。

  基恩到底说了什么?这是一个谜。因为这段录像迅速被曼联有关人员封杀。太阳报认为是弗格森下令换掉这期节目,泰晤士报含糊地说,是管理阶层的决定,并称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证实,这期节目“不准播放”。到目前位置,曼联官方发言人和曼联电视台负责人都拒绝对此次节目内容突然变更做出解释和评论。从曼联高层人员的态度中不难发现,基恩的话远不止批评这么简单。或许爱尔兰人骂了什么难听的话,或是说出了些不能让大家知道的内幕。总是事态极其严重,以至于被全面封杀。

  红魔真的病了,不仅是人员状态上大不如前,而且队内的团结气氛也降至了冰点。最可悲的是,弗格森手中已经打不出什么新牌了,现阶段他只能用这拨人去征战各个赛事。所谓的反弹顶多是精神上的。至于挑起这场内乱的当事人,太阳报甚至悲观地认为,基恩将因此失去与曼联续约的可能。反倒是基恩本人对此不太在意,他不止一次地表示,这是最后一个赛季。看来弗格森苦心经营的一座曼联王朝,已经走到坍塌的边缘。(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