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第11轮最佳扑救:北欧人再度成为救世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0:12 新浪体育
英超第11轮最佳扑救:北欧人再度成为救世主(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超第11轮最佳扑救:亚斯克莱宁(博尔顿)

  博尔顿客场挑战黑马查尔顿。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博尔顿1球领先,主队进行最后反扑。查尔顿开出任意球,皮球的落点刚好是门将不敢出击,却又距离球门很近的地带,约翰逊在距离亚斯克莱宁身体不到3米的地方高高跳起,头球射门,换成其他门将或许只能望球兴叹了,但是亚斯克莱宁反应超快,手一抬将皮球托出横梁,为博尔顿保住了1球的领先优势,也让英超黑马查尔顿尝到了主场失利的苦头。

  纽卡斯尔门将吉文也上演精彩扑救,当时双方球员在禁区内混战,西布朗球员捡漏,点球点前突然转身射门,吉文下意识的移动身体,用胯部挡出对方的射门。(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