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第11轮趣味镜头:一个关于兰帕德的失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0:04 新浪体育
英超第11轮趣味镜头:一个关于兰帕德的失误(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超第11轮趣味镜头:错换兰帕德

  足球场上经常会发生一些让人忍不住发笑的小故事。切尔西主场对阵布莱克本。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已经确定胜局的切尔西准备换人,克雷斯波和助理裁判一起站到场边,此时换人牌上打出了“8”,独进两球的功臣兰帕德一边鼓掌一边向场下走去,斯坦福桥球迷全体起立为功臣喝彩。

  此时意外场面出现了,克雷斯波做出了让兰帕德回场的手势,双手不停比划,然后又对助理裁判一阵说道,这时换人牌又出现了变化,“8”改成了“15”,这时全场球迷才意识到,是裁判搞错了。刚刚还在看目送队友离场的德罗巴反应过来,原来应该是自己下场,或许是感到有点不可思议又有点搞笑,科特迪瓦人忍不住笑起来。已经举着双手走到场边的兰帕德又继续鼓掌向场地里面走,看到这一情景,全场球迷和切尔西队员都忍不住了,斯坦福桥爆发出一阵轰笑,搞得原本酷酷的克雷斯波也露出了孩子般微笑。最露脸的当然还是兰帕德,不知道是裁判有意还是无意,总之他的一个小小失误让兰帕德额外享受了两次掌声,球场在短短1分钟的时间里变成了兰帕德的“走秀场”。(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