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性感照片刺激托尼进球欲 足球女友鼓舞意甲射手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00 新浪体育
性感照片刺激托尼进球欲足球女友鼓舞意甲射手王(图)

切奇托/托尼拍摄性感艺术照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米兰消息,意大利本土前锋本赛季意甲全面压过了外援,意甲第9轮佛罗伦萨客场2比0击败锡耶纳,托尼再进两球,目前以11球高居射手榜首位。紧跟在托尼身后的是桑普多利亚的博纳佐利和锡耶纳的基耶萨,而意甲三强的大牌前锋舍甫琴科、特雷泽盖、阿德里亚诺均以5个进球并列第5。

  托尼本赛季以1000万欧元从巴勒莫转会到佛罗伦萨,这位28岁的意大利前锋在意甲
首轮佛罗伦萨2-1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就罚进一个点球,此后几乎每场均有进球。托尼的出色表现也赢得国家队主帅里皮青睐,9月8日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意大利客场4-1大胜白俄罗斯,托尼上演帽子戏法。而意甲第8轮佛罗伦萨4-1大胜帕尔马,托尼又进三球。

  “托尼和闪电”,这是托尼上轮比赛进球后露出的T恤上文字,而他与相恋7年的女友也是闪电般的一见钟情。

  托尼的女友名叫玛塔-切奇托,今年29岁,比托尼还稍微大一点。玛塔在意大利虽然不如阿库里、丰塔娜这样的美女有名,不过作为时尚界和电视圈的两栖明星,她也是Elite、MAX等时尚杂志追逐的对象。2003年MAX杂志曾邀请几位美女一起在西西里拍摄性感照片,当时玛塔就与著名影星贝鲁齐等一起合作。与很多靠身体吃饭的电视美女稍有不同的是,玛塔-切奇托多少有些知识女性的味道,平时除了足球之外的唯一爱好就是读书。

性感照片刺激托尼进球欲足球女友鼓舞意甲射手王(图)
切奇托用这样的内衣鼓励托尼

  性感的玛塔-切奇托能看上托尼并不是因为他的名气,也从来没指望借着托尼来提高自己的人气。托尼与玛塔相识也有7年之久了,1998年托尼还在意大利丙1联赛费奥伦佐拉踢球的时候,两人就开始了热恋。当时托尼职业生涯走入低谷,而早已成名的玛塔-切奇托并没有托尼名气小而抛弃他,而是以她的柔情鼓励年轻的托尼不断拼搏进取,如今,托尼已经成为亚平宁炙手可热的前锋,在国家队也踢上了主力。

性感照片刺激托尼进球欲足球女友鼓舞意甲射手王(图)
雷电前锋托尼

  托尼对此深怀感激,“我是在最糟糕的日子里遇到切奇托的,那个时候我感觉是她带给了光明。现在我们相爱7年了,虽然还没结婚,但我觉得一切水到渠成”。

  托尼这个赛季突然爆发与切奇托的另类鼓励分不开。新赛季开始前,漂亮的玛塔-切奇托拉着托尼一起去拍摄了性感艺术照片,切奇托也希望借此提高托尼人气,让自己心爱的人能够参加2006世界杯。

  (萨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