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尼展示标语自命“闪电侠” 佛罗伦萨仿如昔日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31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托尼是闪电?不少人曾这样比喻托尼禁区内的抢点,而现在全佛罗伦萨球迷都这么说了。上周六4比1胜帕尔马一战中打入个人第3球后,托尼对着死忠球迷所在的“佛罗伦萨太阳看台”展示了球衣里面的T恤衫,上面写着“托尼是闪电”。

  慷慨的托尼

  这件T恤衫是“佛罗伦萨太阳看台”那些球迷送给托尼的,而“闪电托尼”确实有点不可思议,前8轮他攻入9球,在意甲历史上仅次于1949年加拉西和1998年巴蒂斯图塔创造的10球纪录。巴蒂是佛罗伦萨出产的最后一位意甲射手王,他在1994—95赛季曾创下意甲前11轮连续进球的最佳纪录(13球),当时他前8轮的进球数也正好是9粒,显然托尼有重现巴蒂射手王荣光的可能。

  “首先我要感谢全队,队友的不断支持使我总能进球。”托尼赛后说道,“我还要把3球献给安德烈·德拉瓦莱的儿子,主席说今天是儿子的生日。”托尼还解释了那件T恤衫的归宿,“我将把它与其他一些T恤衫一起卖掉,所得都将捐给公益事业。”

  谢队友、捐

球衣,托尼确实是个慷慨的人。事实上,除了独中三元,他还为帕齐尼和博季诺夫做了不少好球,“我知道进球对前锋有多重要,如果‘疯子’或博季诺夫能进球,我也会很高兴的。”以托尼为首的
佛罗伦萨
现在一片团结气氛。普兰德利曾“批评”过帕齐尼,希望他在禁区里再“自私”点,而战胜帕尔马后,他又表扬了博季诺夫能够自我牺牲为同伴做球。

  上轮客场0比1负于拉齐奥后,佛罗伦萨曾饱受批评,有骂菲奥雷等前拉齐奥球员有二心的,也有批评球员缺乏斗志的,托尼的帽子戏法对此时的佛罗伦萨尤为重要。“或许客场我们应打得更好些,但我们也必须考虑对手的实力。”托尼说,“今天在主场则感谢球迷的支持,我愿意在主场全胜的宣誓书上签字。”

  新帕尔马?

  佛罗伦萨战胜帕尔马后,意味着普兰德利教练赢得了与老东家的第一次交锋。很多球评家都说,这支佛罗伦萨就像当年的帕尔马。赛后普兰德利说:“我那支帕尔马最大的秘密是,每个球员都深爱自己的球衣,而现在我看见这支佛罗伦萨的球员们也开始那样做了,我已经找到了我那支帕尔马的感觉。”

  普兰德利曾两度把帕尔马带进欧洲,所有球迷都希望他在佛罗伦萨重写历史。赛后德拉瓦莱主席说道:“我们有一位伟大的教练和最好的球员,再过三四周,我们就能知道赛季的最终目标是什么了。”

  有乐就有悲。帕尔马此前有过两次解雇经历,一次在特尔纳纳,一次在基耶沃,恰恰都发生在输给佛罗伦萨后。不过,帕尔马本场有6名主力受伤,外加莫费奥停赛,输球难以避免。反正新老板桑斯还没完全接过手,暂时还没人出来跟贝雷塔较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