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穆埃尔点评巴西两大射手:大罗与众不同 阿德像巴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2:2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身体方面,我感觉不错,就像在罗马时一样。”在迎接老东家的前一天,萨穆埃尔面对天空电视台的话筒袒露心扉。27岁的阿根廷人说:“如果到时我攻破罗马大门,我不会欢呼,因为那里有我太多的朋友,让我感觉必须尊重对手。”但这并不意味国米铁卫会对托蒂和他的队友们有所照顾,要感情他更要胜利。“我们必须赢下来后面的四场比赛,不能有任何的闪失。这个时候我们前面的球队往前飞奔得太快了,即使踢得难看点,也不能允许输掉比赛。”

  除伤病外,蓝黑军团现在最大隐患无疑是更衣室内气氛如何。谈起阿德迟到事件,不想惹麻烦的萨穆埃尔将难题推给了俱乐部,不过他的发言更是在同胞维隆背后捅了一刀:“我认为某些情况下只能由俱乐部来说话做决定,如果是我们球员来做这些,那局面会更加难控制。最好是用成绩来说话,因为有了它,一切争议、批评都会跑得远远的。”

  从

皇马来到国米,萨穆埃尔将离去的原因归结为得不到信任:“他们都对我没信心。当我得知莫拉蒂的购买意向时就回答说‘可以’,因为他的威望,也因为我希望四年后(2001年在
罗马
赢得联赛冠军)再尝夺冠滋味……”来到蓝黑军团短短三个多月,阿根廷后卫已经很好地融入了整个球队,跟马特拉济、科尔多巴等人一起,上赛季漏洞不断的后防线变得异常坚固,前8轮失5球仅次于尤文,成为联赛中失球第二少的球队,“只说后防是不对的,防线不错也是中场的功劳,他们的跑动和防守给后面很大帮助。”

  尽管冠军梦依然遥远,但这样的球队让阿根廷人感觉不错。“有时候我们受到了不公平的指责,联赛我们做得不错,只输了两场。现在尤文势头正猛,但我保证国米一定不会退出。乌迪内是个强烈讯号,训练中队友们都全神贯注,队内赛也全力以赴。我们还要在细节上多改善,必须展示出强队气质。”

  最后一个问题则与夺冠和罗马无关,皇马前队友罗纳尔多和如今的阿德里亚诺,萨穆埃尔眼中的两位巴西天才射手谁更有实力?尤其是两人又一同入选了今年金球奖候选名单:“罗纳尔多跟所有人都不同。巴蒂斯图塔和阿德的不同?巴蒂更狠,巴西人技术则更出色。整体看他们有些相似。”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