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韩国德比"难分高下 李荣杓桑巴舞步突破曼联双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5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金龙男)本场比赛的记者席上,人们发现一下子多了许多亚洲面孔。确切地说,应该是多了一大群韩国记者。很显然,他们前来采访的目的只有一个——韩国德比。

  几个月前,朴智星和李荣杓这两位韩国球星还身披着埃因霍温的战袍携手征战荷兰联赛。本赛季登陆英超赛场后,两人很快在各自的俱乐部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在伤病满营的曼
联,朴智星已经在球队中路不可缺少的一颗棋子;而很晚才加盟热刺的李荣杓通过最近几轮的表现,已经彻底征服了乔尔,并成为球队的主力左后卫。在上周天空体育台评选的当周最佳11人中,李荣杓已经是第二次入选。

  本场比赛是两位韩国国脚第一次在英伦赛场上作为对手相遇,远在伦敦5000多英里之外的韩国对这场比赛的关注程度甚至不亚于世界杯

预选赛。比赛在韩国当地时间晚上11点开始,据当地的AGB尼尔森调查机构的统计,本场比赛的收视率创造了该时间段的历史最高。就连荷兰在也关注这场韩国德比,埃因霍温的官方网站还在第一时间内报道了这场比赛。在众人关注的目光下,两位韩国人的表现也比较争气,不仅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而且各自都有不少的亮点。只可惜朴智星此役更多地出现在左路,没有机会和李荣杓一较高下。

  在赛后天空体育的评分中,朴智星得到了7分,对他的评价是“在全队体力陷入低谷的下半场还能满场飞奔”。和前几场比赛一样,带球突破还是朴智星的最大武器,尤其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屡屡让热刺的后防线陷入混乱。而李荣杓得到了8分,天空体育对他的评价也更高:“很有攻击力,尤其是边路。”第57分钟,李荣杓在左边路面对巴斯利和弗莱彻的包夹,突然将皮球在双脚间连续拨动,晃开对手的扑抢,随即趟球向前,从两个人的夹缝中钻了出去。“真有点桑巴足球的味道”就连ESPN的直播员也对这次精彩的过人赞叹不已。至于两人谁更出色一些,韩国的联合通讯社认为:“和本场比赛的场面和比分一样,两人的较量不分胜负。”

  比赛结束后,朴智星和李荣杓走到了一起,一番寒暄后交换了

球衣。李荣杓赛后对记者说:“我们都称赞了对方的表现。朴智星可以说是现在
曼联
最有威胁的队员,以后他还会做得更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