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有望继续保持意甲联赛连胜 中场大将迎来斑马百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1日都灵消息,尽管在慕尼黑终结了本赛季各项赛事的9连胜,尤文图斯本周意甲仍有希望继续在本国联赛的连胜势头。虽然维埃拉还要再等一个多星期才能伤愈复出,但是本周末意甲第8轮尤文客场拿下本赛季状况不佳的莱切应该不在话下。

  尤文中场大将内德维德昨天接受《晚邮报》采访的时候依然对输给拜仁不服气,捷克人认为意大利媒体对于尤文客场1-2负于拜仁的比赛过于渲染了。内德维德说,“这只是运
气不好,不是什么危机。这是一个孤立的事故,绝对不会重演,只不过那个晚上我们有些倒霉”。

  不过内德维德也强调,没必要时刻想着尤文不败,“我们从来没有说过我们是不可詹笙的,但是每场比赛我们还是要为胜利而拼尽全力,输球并不可怕,让我们冷静下来,客场对莱切你会看到正常的尤文”。

  客场挑战莱切,如果卡莫拉内西出场的话,这将是他第100次为

尤文图斯在意甲出场。对阵拜仁卡莫拉内西半场被换下,事后也有媒体分析卡佩罗的这一调整多少有些失误。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22场,莱切队3胜5平14负完全处于劣势,进19球失44球;其中主场2胜3平6负处于下风,进11球失16球。上赛季莱切主场0-1失利,而尤文主场更是5-2大胜当时还很火爆的小辣椒。

  而卡佩罗与莱切主帅巴尔迪尼之间的交锋,卡佩罗4胜0平0负保持绝对优势,而尤文图斯与巴尔迪尼执教的所有球队交锋战绩是两胜,卡佩罗执教球队与莱切的交战记录是9胜4平1负,从历史战绩来看,尤文全取三分把握较大。

  目前尤文除了维埃拉受伤休战,其他队员身体状况良好,卡佩罗很可能继续沿用欧洲

冠军杯客场挑战拜仁的首发阵容,唯一可能变化的就是右后卫位置,佩索托可能代替布拉西。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4-4-2):

特雷泽盖 伊布拉希莫维奇
内德维德 埃莫森 詹尼凯达 卡莫拉内西
赞布罗塔 卡纳瓦罗 图拉姆 佩索托
阿比亚蒂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