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决裂罗马转会提前 莫拉蒂亲出马尤文亦启动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的事情闹得越来越大,在罗塞拉-森西怒斥“卡萨诺是个骗子”,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发话了,“骂卡萨诺就等于骂我,他们(罗马)不断地对我的职业操守和人格进行攻击,我劝他们最好闭上自己的嘴巴。”

  从目前罗马、波佐和卡萨诺两方面的关系来看,坐下来继续谈判续约是没有可能了,罗马固然希望把卡萨诺在冬季卖出,当然这也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卡萨诺去了新的东
家,会全心全意放在踢球上,参加世界杯还有最后的机会,而罗马至少能得到最低限度的转会费补偿。

  在这样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开始酝酿出手了,尽管莫吉一再表示“计划中不会引进卡萨诺”,但还是为事情留下了后路,没有把话完全说死,昨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介绍说,尤文图斯已经准备用年轻的基耶利尼在冬季交换卡萨诺,同时,也为卡萨诺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合同。然而另一方面,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主席莫拉蒂也和波佐亲自取得了联系。

  基耶利尼本赛季在联赛中只为尤文图斯出场16分钟,对拜仁慕尼黑生涩的表现,证明他还没有做好在尤文图斯这样的大球会踢球的准备,基耶利尼也因为打不上比赛公开表达了转会的愿望,事实上,尤文图斯去年夏天得到基耶利尼只用了450万欧元,今年夏天从佛罗伦萨赎回他代价只有100多万欧元,用基耶利尼换卡萨诺,是把价格压得够低了。

  另一方面,《都灵体育报》传出莫拉蒂打通了波佐的手机,告诉他愿意在冬季引进卡萨诺的消息。不过这有一点疑问,此前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曾经表示:“我们不会在冬季为卡萨诺付出转会费,但夏季如果他没有归属的话,我们愿意看看他想要什么样的合同。 ”但在国际米兰,拿主意的毕竟是莫拉蒂,国际米兰目前也有自己的锋线问题,马丁斯1月份要打非洲杯,国际米兰只剩下3个前锋,既然夏季转会也要争夺卡萨诺,而在冬季同样用得上这个年轻人,如果卡萨诺的价格真的像基耶利尼这样低廉,为什么不先动手和尤文图斯抢呢?此前

意大利媒体猜测国际米兰会租借迪瓦约,或召回奥比纳应急,但从战斗力来讲,当然是卡萨诺更强。而且莫拉蒂一直对卡萨诺极其欣赏,但并不喜欢迪瓦约--当年库珀想要迪瓦约,他带来的却是克雷斯波。

  

罗马方面确实不可能在卡萨诺的问题上要价太高,罗塞拉-森西痛恨卡萨诺和波佐,恨不得把两人马上驱逐,冬季卖出他还能换来一点现金,留到夏季,不仅“碍眼”,而且还得不到1分钱,还要为卡萨诺支付后半赛季的工资,显然,冬季转会,无论对买家,卖家还是卡萨诺而言,都是最好的时刻。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