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表现再好难跨一门槛 曼联身后AC米兰尤文亦有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3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正如比埃霍夫所评论的那样,尽管巴拉克在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没能进球或助攻,但他的存在本身就对球队有着重要的意义。更让人高兴的是,巴拉克复出后终于表现出良好的身体状况。击败尤文图斯后,巴拉克又将全力投入本周三与拜仁进行的续约谈判。

  面对强大的尤文图斯,巴拉克并没有怯阵,而是为终于又有机会和对手过招感到高
兴,“他们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因此这场比赛将会非常精彩。”对于维埃拉的缺阵,巴拉克表示:“尽管这是个好消息,但不要忘了他们还有埃莫森。”1999-2000赛季,巴拉克曾和埃莫森一起效力于勒沃库森,私交不错。

  上周末联赛中,刚复出的巴拉克表现平平,不过马加特还是呼吁人们给他一点时间,并期望在冠军杯中重新看到过去那个勇猛的巴拉克。巴拉克没有让主帅和球迷失望,比赛刚开始他就表现出和上轮联赛完全不同的状态。他先是接萨尼奥尔右路传中,禁区中路头球摆渡,可惜右侧的马凯凌空抽射偏出。之后,巴拉克18米外任意球角度较正,被阿比亚蒂挡出。巴拉克非常希望能亲自破门得分,可惜本场运气实在不佳。值得一提的是,巴拉克本场不仅很好地完成了攻防任务,而且没有一次犯规。

  赛后,巴拉克认为球队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尽管最后有些惊险,但总体还是令人满意的。拜仁前主帅希斯菲尔德在参加Premiere电视台评球时,也特别提到了巴拉克头球出色,帮助球队化解了不少危机。

  本场比赛结束后,巴拉克和他的经纪人贝克就将在本周三同拜仁俱乐部高层讨论续约事宜。此前,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希望能在这次会谈中得到巴拉克明确的答复,总经理赫内斯也表示很期待这次会谈,希望会听到好消息。之前曾有报道说,拜仁会开出天价合同挽留巴拉克,但被赫内斯否认。

  不过巴拉克的回答却是,俱乐部并没有给自己设定什么最后期限,自己现在也不愿意发表任何评论。贝克则在上周日透露说,未来两周内他和巴拉克都不会做出任何决定。德国媒体披露,

曼联已经给巴拉克开出了非常优厚的合同。此外,
AC米兰
和本场比赛的对手
尤文图斯
也都对巴拉克感兴趣。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