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指出裁判"助攻"拜仁进球 赞拜仁关键并非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安联球场,尤文图斯在新赛季终于尝到了失败的滋味,虽然比分是1-2,却是一场完败。

  卡佩罗虽然也知道,新赛季不可能就一直这样连胜下去,但是对于今天尤文图斯的表现,卡佩罗还是感到不满意。

  评价本场比赛,卡佩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我们在前5分钟相当艰难,接着比赛场面开始变得均衡,他们给我们的球门造成了威胁,我们并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今晚的尤文图斯显得有些迟钝,与这个赛季过去的比赛相比,我们今天缺少了一些锐利,拜仁有些走运,他们的第一个进球是我们的传球打在裁判身上改变了方向,造成了他们的进攻,给了戴斯勒那个机会。”

  阿比亚蒂的一个低级失误让

尤文图斯丢掉了第一个球,对此,卡佩罗并不愿过多责备自己的队员,他说:“我认为皮球当时下坠得比较迅速,因此阿比亚蒂没有反应过来,足球就是这样,有些时候你会比较走运,有些时候就不那么走运,今天的比赛显然不属于我们,对于阿比亚蒂,这很遗憾,他做出了两次精彩的扑救,我最失望的是,今天我们表现得不够积极,在这一点上我们做得太差了。”

  总结败因,卡佩罗说:“除了各个方面的原因之外,总体来说,今天我们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始终无法走上正轨,尽管最后我们的反扑不错,但是拜仁在头球上比我们更好,这是最关键的。”

  尤文图斯在中场一下换了两个人,卡佩罗解释了自己的意图:“下半时换上皮耶罗,是让他打右边路,然后内切给赞布罗塔留出前插的空间,但是我们过去缺少这样的配合演练。”

  对于对手,卡佩罗特别称赞了阿根廷人德米凯利斯而不是巴拉克:“德米凯利斯今天的表现太好了,他真的对拜仁的中场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是他们的关键。”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