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拜仁主场2-1力擒尤文 终报上赛季两负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4:39 新浪体育
冠军杯-拜仁主场2-1力擒尤文终报上赛季两负之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18日20时45分),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开始的冠军杯A组第3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比2负于拜仁,终结了本赛季两线作战全胜战绩,拜仁在新主场联赛与冠军杯不失球的纪录也同时作古。上半时,代斯勒与德米凯利斯连下两城。终场前,伊布打进安慰球。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维也纳快速主场0比1负于布鲁日。

  在上赛季小组赛中,尤文曾以两个1比0战胜拜仁。中场维埃拉因伤没有随队出征,詹尼凯达继续首发。顶替泽比纳的右后卫由佩索托换作布拉西。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皮耶罗回到替补席,特雷泽盖与伊布组成锋线。拜仁在新主场保持全胜且不失球,伤愈后连续51天没进球的马凯仍然首发与圣克鲁斯搭档。

  一开场,拜仁就主动进攻。第4分钟,马凯右路传中,巴拉克没有顶到,利扎拉祖左路得球斜传,圣克鲁斯在后卫干扰下头球高出。不到1分钟,萨尼奥尔右路起球,图拉姆禁区中央头球解围却顶给了马凯,马凯在右侧距门9米处右脚小角度凌空抽射偏出远门柱。第9分钟,图拉姆蹬倒巴拉克,幸运逃过黄牌。巴拉克在门前21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大力抽射穿过人墙,阿比亚蒂双拳封出,代斯勒准备补射但已经越位。

  詹尼凯达绊倒德米凯利斯,虽然动作不是太大,但他已在短时间内3次犯规,希腊主裁判瓦萨拉斯掏出黄牌。第21分钟,尤文首次制造威胁,卡莫拉内西右路挑传,特雷泽盖头球一点,内德维德在门前2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第25分钟,马凯传球,圣克鲁斯挑过图拉姆以后被放倒,图拉姆吃黄牌。马凯在门前18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大力低射穿过人墙,阿比亚蒂向右侧扑封出,德米凯利斯补射又被阿比亚蒂用身体封出,泽-罗伯托再射又被挡出。

  第30分钟,利扎拉祖似乎感觉不适,施魏因斯泰格替补出场。代斯勒右侧开出角球,卢西奥后门柱距门15米处凌空打出反弹球被阿比亚蒂没收。第32分钟,萨尼奥尔中路分球,代斯勒右肋突破与赞布罗塔一对一,赞布罗塔守住内线一路退守。代斯勒加速一趟闪开角度,在门前13米处右脚抽射,门将阿比亚蒂判断失误,球打在他的膝盖上弹入近角,拜仁1比0领先!

  尤文失球后进攻有所加强。卡莫拉内西右路斜传,埃莫森头球被卡恩没收。接着,卡莫拉内西射门又被伊斯梅尔挡出底线。第38分钟,拜仁断球传中被挡出底线,代斯勒右侧开出角球,特雷泽盖盯人没有跟紧,德米凯利斯在门前6米处甩头顶进远角,2比0!这是阿根廷人第2个

冠军杯进球。第40分钟,卡莫拉内西突破施魏因斯泰格,在门前19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第41分钟,圣克鲁斯左路传中,巴拉克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阿比亚蒂没收。

  下半时,卡佩罗同时替换两名队员。皮耶罗与基耶利尼出场,卡莫拉内西与布拉西下场,赞布罗塔改打右路。第4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中,马凯面对卡纳瓦罗封堵,在门前14处假传真射,阿比亚蒂抱在怀中。第57分钟,皮耶罗在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被卡恩击出。第58分钟,代斯勒挑传禁区,马凯从越位位置回跑接球,在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射门偏出远门柱。

  特雷泽盖突破卢西奥防守,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上。第62分钟,圣克鲁斯头球一蹭被阿比亚蒂没收。第64分钟,基耶利尼解围却没踢正部位,结果将球吊向本方近角,守在另一侧的阿比亚蒂匆忙转身封出近门柱。

  卡佩罗作最后一博,穆图换下特雷泽盖。第7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接圣克鲁斯妙传,在门前15米处右脚低射被阿比亚蒂没收。第75分钟,图拉姆禁区内回传又险些“陷害”阿比亚蒂,第82分钟,德米凯利斯右路传中,马凯在门前20米处原地右脚抽射高出横梁。第83分钟,又是马凯在门前7米处左脚射门,阿比亚蒂奋力倒地用身体挡出。第84分钟,皮耶罗开出角球,埃莫森在门前16米处射门被卡恩化解。第90分钟,皮耶罗右侧开出角球,埃莫森前点小禁区角上头球一蹭,无人盯防的伊布在后点距门4米处右脚推入空门,2比1。

  

拜仁慕尼黑(4-1-3-2):
1-卡恩/2-萨尼奥尔,3-卢西奥,25-伊斯梅尔,69-利扎拉祖(30'施魏因斯泰格)/6-德米凯利斯/26-代斯勒,13-巴拉克,11-泽-罗伯托/10-马凯,24-圣克鲁斯(88'绍尔)。

  

尤文图斯(4-4-2):
32-阿比亚蒂/20-布拉西(46'基耶利尼),21-图拉姆,28-卡纳瓦罗,19-赞布罗塔/16-卡莫拉内西(46'皮耶罗),23-詹尼凯达,8-埃莫森,11-内德维德/17-特雷泽盖(66'穆图),9-伊布拉希莫维奇。

  维也纳快速主场0比1负于布鲁日。双方赛前均积0分。第75分钟,克罗地亚前锋巴拉班打进一个极为怪异的进球,他接应队友右路传中,在后点距门6米处左脚凌空射门没有打正部位,但球打在他的右脚正脚背上弹向大门,门将反应不及将球从腋下漏进门内,布鲁日取得本赛季冠军杯首场胜利。(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