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加特:本可赢尤文更多 卡恩:拜仁能抗衡最好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2-1击败尤文图斯,不仅报了上赛季的两箭之仇,拜仁还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登上了冠军杯A组积分榜榜首。

  赛后,主教练马加特肯定了比赛表现的同时,指出了球队的不足,他认为以今天的比赛场面应该赢得更多,马加特说:“我们今天表现得很好,但是在我看来,以我们浪费了可以获得更大比分胜利的很多机会。我们本来应该在比分上赢得更轻松,比分更大。”

  “对于尤文图斯的胜利,证明我们可以与最好的球队抗衡,我们与他们在同一水平线上,但是我们必须在门前更有效率。”马加特说道。

  马凯依然没有打破进球荒,虽然批评了球队效率不足,但马加特反而维护马凯:“他表现不错,制造了很多机会,他只是缺少进球。”

  马加特同时表示,球队应该再接再厉:“今天的比赛最重要的是,在这场国际级的比赛中,我们与

尤文图斯交锋,控制了比赛的场面,当然,我们不能躺在功劳簿上,我们要忘记这场胜利,向前看,去获取更多的胜利。”

  队长卡恩的话也是充满了自信:“今天我们队形紧凑,胜利是理所应当的,这场比赛说明了一点:我们可以跟最好的球队抗衡。”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