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国米主场5球大屠杀 曼奇尼迎来百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22:50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国米主场5球大屠杀曼奇尼迎来百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在梅阿查球场开始的意甲第7轮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5比0轻取利沃诺,赢得本赛季最大比分胜利,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联赛主场不失球纪录增加到723分钟,曼奇尼执教生涯正式比赛胜利达到100场。马特拉齐、克鲁斯、坎比亚索、科尔多瓦、雷科巴各下一城。

  阿德里亚诺与马丁斯没进大名单,曼奇尼排出雷科巴与克鲁斯的锋线组合。索拉里顶
替了大腿拉伤的斯坦科维奇。利沃诺本赛季只输了1场,但已有50多年没有战胜过国米,头号射手C.卢卡雷利停赛,巴卡约科出任打单前锋,左前卫科科面对老东家。

  国米队员身披印有中文胸前广告的

球衣出场。一开场,雷科巴在门前10米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贝隆补射又被扑出。第5分钟,巴卡约科左侧禁区前沿劲射偏出远门柱。第9分钟,索拉里左肋带球狂奔,在门前20米处左脚怒射被阿梅利亚封出。

  第11分钟,法瓦利直传,雷科巴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底线,他在左侧开出角球,接应球员头球一蹭被后卫破坏,贝隆在门前25米处抽射被后卫中途大腿一垫,反应极快的马特拉齐在门前9米处左脚半凌空勾射,球被阿梅利亚一挡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网窝,国米1比0领先。马特拉齐成为目前国米阵中首位攻破利沃诺球门的队员,上赛季对利沃诺的3个进球全部是维埃里打进。

  贝隆禁区前沿推倒拉泽蒂奇,被黄牌警告,塞萨尔-普拉特斯右侧18米外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19分钟,坎比亚索短传,雷科巴突破2名后卫,在禁区左角将球分到外线,法瓦利低传,坎比亚索前点将球漏过,克鲁斯在门前5米处左脚推射远角得分,2比0。这是克鲁斯本赛季第5球(联赛4球,冠军杯1球)。

  利沃诺随后控制了中场,控球时间超过了主队,但门前缺少绝杀人物。第30分钟,塞萨尔-普拉特斯禁区外左脚射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瓦尔加斯头球回传门将出现失误,幸亏队长加兰特抢在雷科巴前面头球解围。第40分钟,巴卡约科在两名后卫夹防下,禁区右侧距门15米处右脚抽射被托尔多没收。

  下半时,帕拉迪诺换下拉泽蒂奇。第47分钟,泽-马里亚带球突破,科科背后将他铲倒,被红牌直接罚下,雷科巴在门前18米处左脚怒射被阿梅利亚奋勇封出。第49分钟,科尔多瓦右侧掷入边线球,然后再接泽-马里亚回传下底传中,加兰特前点解围失误,坎比亚索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钻进右下角,3比0。

  科卢奇被普费尔策换下。第51分钟,泽-马里亚右侧开出角球,马特拉齐禁区中央头球摆渡到右侧,科尔多瓦在门前4米处飞身右脚垫射入网,4比0!第61分钟,队长雷科巴右肋带球突破,同索拉里作快速撞墙配合,后卫解围又被雷科巴断下,雷科巴再趟过一名后卫,在门前11米处左脚低射右下角得分,5比0。

  布尔迪索换下马特拉齐。第66分钟,贝隆在门前2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阿梅利亚没收。菲戈换下科尔多瓦,泽-马里亚退守后场。第71分钟,禁区外抽射高出横梁。沃姆换下雷科巴。第81分钟,菲戈右路突入禁区,在门前15米处左脚抽射被阿梅利亚扑出。随后,索拉里突入禁区左侧接近零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85分钟,菲戈右侧开出任意球,布尔迪索头球高出。第89分钟,菲戈左侧底线回敲,克鲁斯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被阿梅利亚化解。国米最终5比0胜出,曼奇尼获得执教以来正式比赛第100场胜利(联赛62场、意大利杯17场,欧战20场,意大利超级杯1场)。

  

国际米兰(4-4-2):
1-托尔多/2-科尔多瓦,25-萨穆埃尔,23-马特拉齐,16-法瓦利/13-泽-马里亚,19-坎比亚索,14-贝隆,21-索拉里/9-克鲁斯,20-雷科巴。

  利沃诺(3-4-2-1):1-阿梅利亚/77-格兰多尼,13-瓦尔加斯,6-加兰特/29-塞萨尔-普拉特斯,4-马罗内,15-德阿森蒂斯,23-科科/24-科卢奇,17-拉泽蒂奇/9-巴卡约科。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