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曼联转会市场再火拼 英超双雄争抢世青赛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1世界最重要的是人才。英超两大豪门切尔西和曼联都深知这个道理。因此,在“米克尔”事件仍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蓝军和红魔又一同看上了另一名未来之星:年仅17岁的土耳其天才中场沙欣。

  沙欣目前效力于德甲传统劲旅多特蒙德,3天前土耳其热身赛战胜德国,沙欣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沙欣还是土耳其青年队夺得欧洲冠军的主力成员,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U
17世青赛中,沙欣又凭借优异表现成为名头最响的希望之星。首轮对澳大利亚,沙欣在临近中常时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中国球迷对他也不应该陌生,1/4决赛中土耳其狂胜中国,沙欣就是其中一员。三、四名决赛中,土耳其1-2不敌荷兰,不过沙欣在第90分钟为球队打入挽回荣誉的一球。将沙欣称为同年龄球员中的佼佼者毫不为过。

  切尔西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少年天才。据《每日镜报》透露,英超卫冕冠军已经开始操作收购沙欣的各项事宜。据悉切尔西已经向多特蒙德俱乐部进行了首次报价,不过被

德甲劲旅拒绝。

  多特蒙德肯定不愿放弃沙欣。为了断绝其他俱乐部的挖角念头,多特蒙德计划火速与沙欣签下一份新合同,并预备大幅增加他的薪水,最好在未来几天内就能说服沙欣签字。不过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实力有目共睹,一旦留不住沙欣的心,他们也做好了出售的准备,不过价钱不能低于700万英镑。多特蒙德有点“狮子大开口”的意思,别忘了切尔西买下西班牙国脚奥尔诺的花费只比这个价钱高100万英镑。而且切尔西显示出了相当的诚意,蓝军表示,沙欣转会切尔西之后仍会留在多特蒙德,以租借形式留在队中继续锻炼。

  与此同时,

曼联也将目光对准了这名位置是前腰或影子杀手的
土耳其
天才。与三冠王时期相比,曼联的中场攻击实力明显下降,目前队中的年轻中场史密斯、弗莱彻也都偏向防守型中场,因此弗格森在未来的人员选择上会更加青睐攻击型中场,比如近期与曼联走得很近的巴拉克。这一次的天才争夺战中,红魔又遇到了蓝军,两家球队“各显神通”的时候又到了。(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