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克星称找到切尔西最大命门 蓝军最强位置暗藏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六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将在主场同博尔顿交锋,客队前锋凯文-戴维斯宣称,他们将成为第一个阻击蓝军的英超球队,因为他们已经发现了对手的最大弱点。

  “定位球,他们在防守定位球时有问题。”戴维斯说。作为英超中出名的“拼抢型前锋”,戴维斯擅长和对方后卫缠斗,在博尔顿的长传高球战术中,他的争顶摆渡也是关键
。上赛季,博尔顿曾在客场2比2逼平了切尔西,之前一个赛季还在斯坦福桥击败过蓝军,靠的都是高球乱战,戴维斯称,这是打败切尔西的唯一机会。

  “在

博尔顿我们经常研究录像,这让你能够看到对手的弱点,”戴维斯说,“看看和切尔西的比赛,他们在防守定位球高球时,会出现问题。我们发现,他们的守门员(切赫)在出击摘高球时,会出现判断的问题,上赛季的比赛就是这样,他出来接球结果错过了落点,我靠头球攻入了一球。”切赫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之一,是切尔西后防身后最强大的保障,不过在戴维斯看来,他并非无懈可击。

  戴维斯还说,和切尔西比赛时的一个诀窍就是,要比对手踢得更加凶狠。“我们喜欢和对手面对面的较量,让他们感到不好受,这在过去很有效,你不可能90分钟里一直防守,你必须作好防守,但也要抓住自己的机会。我们将在球场上给他们施压,我们正在演练这一点。”

  在周六的比赛中,戴维斯将再一次和切尔西中卫特里遭遇,上一次交锋中,他的肘击曾让对方破了相。“我的胳膊肘碰到了他,但我后来把他扶起来了,他也许会报复我。不过说实话,我们在场下的关系不错,他是那种你可以在一场比赛中和他交谈的球员。”

  虽然戴维斯自认找到了切尔西的弱点,但真正击败蓝军还要看场上的发挥,凭借博尔顿的实力,要想阻击对手并不容易,虽然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他们在斯坦福桥的战绩是一胜一平,但在上赛季锐步球场的角逐中,切尔西正是在2比0击败博尔顿后加冕了英超冠军。(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