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中场核心重伤骨折 弗格森一次赌博毁了一员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21:55 新浪体育
曼联中场核心重伤骨折弗格森一次赌博毁了一员大将

悍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客场没有拿下利物浦,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和切尔西的差距已有7分,不过比起进攻乏力更让弗格森忧虑的是基恩,赛前爵爷一个草率的决定有可能毁了一员大将。

  第89分钟,基恩被换下场,缓步走出了球场,面色略带痛苦,这不是一次战术性的换人,爱尔兰老将实在撑不住了。在战平利物浦赛后,传出了基恩骨折的消息,据悉,他左
脚内的第三跖骨折断,将有可能缺阵近两个月的时间。“跖骨”这个词也许并不陌生,贝克汉姆当年受伤曾让它名声大噪,杰拉德也曾断过这里的骨头。

  实际上基恩能够参加本场比赛就已经有些不可思议,几天前还有消息称,他的伤情康复会延续数周之久,谁知在过去2天里基恩已经能够随全队训练。弗格森曾表示要根据情况来判断基恩是否适合参加比赛,最终还是将爱尔兰人列入了战

利物浦的首发。遗憾的是,仅仅踢了一场,
曼联
就又要失去这位关键的老将,而且时间比上次受伤要久的多。

  基恩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相当抢眼,虽然传球失误增多,没有了昔日进攻组织的调度能力,但在保护防线和拦截方面却仍有很高的效率,第58分钟的一个镜头是基恩本场作用的写照,杰拉德右路挑球过人后突破,基恩及时赶到补位将球化解,爱尔兰人虽老,但干起“救火”的活来仍是劲头十足,赛后,英国通讯社和曼城晚报都给他的表现评了8分,列曼联全队最高。

  对于基恩,弗格森曾表示自己要谨慎使用,毕竟爱尔兰人已经34岁了。言语中,弗格森还对基恩重返国家队的决定略有不满,认为可能会影响到俱乐部赛事,在世界杯

预选赛中,基恩代表爱尔兰和法国拼尽全力,结果不得不在曼彻斯特德比中休养。“那是一场大战,很激烈,”弗格森说,“不过问题是基恩已经34岁了,我想在这个年龄,他自己也清楚不可能踢满所有的比赛,最终我将作出决定,安排他参加那些比赛。”

  客场打利物浦是个硬仗,弗格森在权衡利弊后,冒险派上了基恩。最终这次赌博收获了场上的效果,但却付出了场下的代价,基恩又将回到伤兵名单中,而且一伤就是2个月,虽然阿兰-史密斯表现出了些许接班人的潜质,但要想立刻发挥像基恩那样的作用,恐怕还不现实,弗格森现在又有了令他挠头的问题,“接班人试验”将被迫提前进行。(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