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进步最快新星得弗格森钦点 昔日弃将杀入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0:02 新浪体育
曼联进步最快新星得弗格森钦点昔日弃将杀入主力阵容

理查森迅速攀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海因策的受伤令弗格森遗憾不已,他失去了一位战士,但同利物浦的比赛他有理由感到些许欣慰,理查森的表现令人满意,赛前弗格森称英格兰小将能够接替海因策的班,安菲尔德之战初步印证了他的话。

  “左后卫”理查森,这样的出场安排本赛季第二次出现,上一次是在周中的冠军杯,海因策上半时受伤下场,理查森紧急上场“救火”。在大半场的时间里,理查森的表现给
了弗格森信心,这让他决定同利物浦较量时继续让英格兰小将客串下去。

  “我并不怀疑,理查森会在海因策的位置上发挥出色的,这很适合他。”弗格森说。理查森虽然是边前卫出身,但条件也能胜任边后卫的要求,他的重心低,动作敏捷,而且速度极快,这给了他在防线边路立足的前提。90分钟里,理查森的对手先后是彭戈勒和加西亚,两个在

冠军杯中进球的
利物浦
功臣,但他们在这一路都没有制造出威胁,彭戈勒赛后被英国通讯社打了5分的低分,而负责盯防他的理查森得到了表现尚可的7分,在
曼联
队内排在并列第二。

  “他的速度很快,而且很强壮,还是个天生的左脚选手,”弗格森谈到理查森在新位置上的表现时说,他认为自己又开发出了一个多面手,“不但在防守上,在进攻方面,他也会给我们不同的选择,他能够在边路制造威胁。”本场比赛中理查森在压上时的抢眼表现倒是不多,他的精力多集中在防守上,实际上双方在进攻中都乏善可称,不过理查森边锋的本能和不错的控带技术有可能在未来得到展现,为曼联的左路进攻提供一些帮助。

  弗格森还透露,上赛季理查森租借到西布罗姆维奇效力的经历很有帮助,“他变得成熟多了。”确实,上赛季还是队内可有可无的人,被租借离队效力,本赛季就开始冲击主力位置,而且还有了在英格兰代表队效力的机会,理查森也许是这1年之内曼联进步最快的人。理查森的涌现将冲击奥谢的位置,虽然本场爱尔兰人也得到首发,但踢的是右后卫,一旦加里-内维尔伤愈,他就将失去位置,届时,两位曼联青训系统中培养出的新人又将在左路展开争夺。

  当然,失去海因策的损失令弗格森仍然耿耿于怀,他盼着阿根廷人能为尽早复出而努力。“在手术之后,艰难的恢复过程就开始了,范尼、基恩、布朗都有过类似的经历,也都复出了,我记得马特乌斯在32岁时也经历过这些,他当时早上4点就起床,到健身房去进行膝盖的力量练习,这是你必须作出的牺牲,海因策是个勇士,他会回来的。”(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