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首次承认维埃拉无可替代 定终极任务留住新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1:04 新浪体育
温格首次承认维埃拉无可替代定终极任务留住新灵魂

温格:到哪再找一个维埃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阿森纳的开局十分不理想,在4场英超中他们输掉了2场,以至于穆里尼奥都放话说,阿森纳要想夺冠的话就再也输不起了。看起来,维埃拉离开的影响确实不小,温格终于也不得不承认,他放走的队长是无可替代的。

  “我当然可以理解这一点,”温格说,“我没想过找谁来取代维埃拉,因为没有人能够替代他,在转会市场上,没有这样的人,所以我没有出手,在市场上再也没有第二个维
埃拉了。”

  “不过我感觉我们拥有一些不错的球员,他们应该获得机会,我认为与其去买人,还不如给我们自己的球员机会。”

  现在温格需要做的事情仍然不少,当务之急就是和亨利商谈续约。亨利因伤将缺阵数周之久,温格认为,应该利用好这段时间把续约搞定。“这是个好机会,我们当然会利用它,”温格说,“我们的目的很明确,我确信他会留下来的,他根本不是那种在乎钱的人。”

  “现在我更担心的不是他的合约,而是他的伤情,过去很长时间里,他都一直带伤作战,他为这个赛季也准备的很辛苦,现在这么早就退出,这是个遗憾。我希望他不要在压力下踢球,我们不会再给他任何压力。”

  亨利的重要性对于阿森纳不言而喻,在他缺阵的比赛中,阿森纳的攻击力显得异常疲软,不但啃不动米德尔斯堡,就在对瑞士小球队图恩的比赛中也有些吃力,留住亨利对温格来说成为了眼下最重要的任务,如果再失去这位旗帜性的人物,那温格真的很难和球迷交代。

  另外,阿森纳小将范佩西的禁赛处罚终于出来了,

冠军杯停赛一场,这让温格松了一口气,此前他曾表示担心会有三场的禁赛,但欧足联考虑到范佩西并非故意伤人,因此只是按照规则自动停赛一场。不过范佩西本人对此仍然不满,他认为自己的犯规连黄牌都不该得,更何况是红牌,显然他对于错过回归荷兰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非常遗憾。(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