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得到阿森纳青睐不动心 拜仁主力右后卫有望续约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阵中的主力右后卫萨尼奥尔有望在近日和拜仁续约四年。

  此前围绕法国人的续约谈判问题一度闹得双方很不愉快,萨尼奥尔认为拜仁为自己提供的薪水不能实际反映其能力水平,并因此而萌生去意。而包括瓦伦西亚和阿森纳在内的众多欧洲大牌俱乐部都向法国人抛来了橄榄枝。

  不过最近事情有了转机,在德甲第三轮拜仁和柏林赫塔的比赛前,萨尼奥尔得到了俱乐部提供的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法国人对这份合同十分满意。“我将在下个月做出决定。”萨尼奥尔说道,“不过我想我肯定将留在拜仁。”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