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处子秀”掌声变嘘声 斯帕莱蒂不满其场外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9: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第一轮坐板凳,没有上场;这一轮同样坐板凳,不同的是,算上补时,斯帕莱蒂在最后给了他41分钟的比赛。短短两周,这世界变化得真快,巴里人和罗马讲和了。于是人们看到了卡萨诺的两次热身:第一次是在蒙塔里进球的4分钟后,和他一起在场边慢跑的还有阿尔瓦雷斯、侬达,但后来就没有了下文。第二次是在下半场第7分钟,巴里人只活动了两分钟,便在全场的掌声中换下了库弗雷。可他不走运,刚上场3分钟就被维迪加尔从身后放倒。后来分别助攻过托蒂和侬达,再后来就是第81分钟,看到齐伍传球后在禁区内的
一脚倒勾,但什么也没踢着,于是掌声变成了嘘声。

  “作为球员,卡萨诺要融入集体。”仅有的3次表演显然无法让罗塞拉·森西满意。

  还有斯帕莱蒂,对巴里人的场内场外他都看不惯:“两周前我们3比0大胜

雷吉纳,但没有人赞扬球队,谈的都是卡萨诺。周六与青年军的比赛,谈他的进球比谈蒙特拉的梅开二度还要多……”看来续约这件事并没能改变俱乐部高层对他的固有思维。虽然在本周二或周三,罗马将再次约见卡萨诺,但以他的状态,周四对希腊球队萨洛尼科的联盟杯,能否首发仍然是问号。

  在家乡巴里,很多民众都在声援这位天才。50岁的作家兼剧院演员但丁·玛尔莫内就是其中之一,像卡萨诺一样,他才华横溢,曾主演拉法洛·马塔拉佐指导的热播电视剧《羁绊》,但他也爱发脾气,“这是个充满商业利益、由赞助商和俱乐部统治的足坛。卡萨诺的某些行为是值得指责,但没有罪啊。放他不用对森西有什么好处?在意甲与他同样水平的冠军里,安东尼奥还是薪水最低的。”

  就算双方最后打破了金钱的屏障,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正式续约,但也不代表卡萨诺就会在罗马老老实实呆5年。还是在上周四,莫吉与贝鲁斯科尼的密晤给了人们另一个讯号,两人在老贝用来接待政客的格拉齐奥利宫谈了30分钟。《米兰体育报》分析,会谈的重点其实是卡萨诺,为了顺利拿下巴里人,尤文决定把皮耶罗送给米兰……

  两天后,普拉德在联盟大楼的话更让会谈的内容扑朔迷离:“卡萨诺续约?一切都很顺利。安东尼奥将来会去尤文?我不信。”这位17岁就投身意甲的少年天才,至今仍找不到人生的未来,也许这就是他在赛场上迷茫的原因……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卡萨诺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