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众将愤然声讨“黑哨” 卢森博格道出球队失利根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比3主场落败,这让赛前还雄心勃勃地喊出要夺取三冠王的卢森博格多少有些失落,但他并没有过多地纠缠于裁判的问题,在问到对塞尔塔队第三个球的看法时,巴西教练只说了一句:“我感觉那个球并没有进,但我不喜欢过多地谈论裁判。”对于球队的失利,卢森博格说自己感觉非常痛心,不过,输得早总比输得晚要好,因为这反而能让球队早日吸取教训,“我们踢得不好,比赛一开始就丢掉了一个进球,随后情况又没有像我们所期待的那样发展,这场失利可不在我们的计划当中。”

  在谈到球队输球的原因时,卢森博格认为大部分球员这一周内都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是导致

皇马效率低下的主要原因,“这一整个星期情况都不好,在对塞尔塔的比赛之前,大部分球员都回到了国家队,如果我们连训练都没办法训练,那情况当然会不妙。”对于罗比尼奥,卢森博格没有太多的赞誉:“大家谈论罗比尼奥在伯纳乌的亮相谈论的多了一点,让我们还是忘记这场比赛,球队接下来要更注意平衡,注意力要更集中。罗比尼奥跑动很多,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我们知道他还能贡献更多。”

  巴普蒂斯塔说:“我们运气不佳,否则应该拿下比赛的。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也许我们该在防守定位球时更加注意,下半场我们压着他们打,但却丢掉了一球。我不喜欢谈论裁判,但助理裁判的误判直接影响了结果:根据FIFA规则,一位球员如果不触球就不会越位,罗纳尔多没碰球,因此罗比尼奥的进球有效。塞尔塔的进球原本应该无效。”“野兽”随后将目光放到了欧洲冠军联赛上:“冠军联赛是另外的情况,我们将会充分休息好,我感觉自己踢得越来越舒服,皇马全队都在好转,下场比赛一定要拿下里昂。”

  拉莫斯下半场替换受伤的帕文上场,赛后这位皇马新援说:“很遗憾,我的亮相悲喜交加。我们在场上很努力,但这样的比分只能让我们带着难过心情走入更衣室。我期待着能在这里创造一番伟大的事业,踏上草坪时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为我欢呼。球队的最后一次进攻机会我没有把握住非常遗憾,下次一定要把球顶入。现在得尽快忘掉这场比赛,冠军联赛的比赛可不能再失掉了。”罗比尼奥说:“我们没有获胜说明还需要更加努力,我的风格就是不断寻找皮球和进球,但这一次却没有达到目的。”卡洛斯、帕博罗等人也都抱怨了裁判,并均表示下场对里昂的比赛一定要拿下。

  西班牙媒体在评论本场比赛时,认为皇马的失利有以下一些原因:一是国家队比赛让球员疲劳,而冠军联赛即将到来,又让主力球员有所保留,部分球员在场上跑动不够积极;二是皇马的防守,尤其是定位球防守还有问题,另外球员的配合,边路进攻都还有待完善,虽然卢森博格不喜欢边路,但从这场比赛来看皇马的进攻还离不开这一手段;三是裁判的误判直接影响了比赛结果,罗比尼奥的合法进球被取消,塞尔塔打在球门线上的进球却被判有效,3比2的比分也因此被硬是变为了2比3。(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皇马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