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缺阵皇马依然排出强阵 罗纳尔多带伤出阵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的西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将在主场迎战塞尔塔维戈队,在卡迪斯银河战舰开了一个好头,本周他们将坐阵伯纳乌,迎战主场的第一个对手塞尔塔维戈队。

  皇马受到最近两周的国家队比赛影响很大,法国前卫齐达内因为受伤,他将肯定缺席至少三周的比赛,他成了皇马主帅卢森博格本周唯一没有考虑的球员。

  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从国家队回来的时候也带了伤,不过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外星人依然可以出现在比赛当中,他的归队对于加强皇马的攻击力拥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罗纳尔多赛季开始前曾表示自己希望在新赛季中射进35个进球,不过并不依靠主罚点球。不过随着齐达内的受伤缺阵,也许卢森博格会安排罗纳尔多担任刽子手的角色。

  

皇马主场迎战塞尔塔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

  后卫:罗伯托-卡洛斯,萨尔加多,帕文,埃尔格拉,布拉沃,迪奥戈,梅西亚,伍德盖特,拉莫斯;

  前卫:格拉维森,巴布罗-加西亚,贝克汉姆,古蒂,巴普蒂斯塔;

  前锋:劳尔,罗比尼奥,罗纳尔多。(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皇马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