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阵容迎回尘封新刀 边煞伤愈驰援球队疲软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1:3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在现在的巴萨阵中,有一个名字几乎快被人遗忘了,因为他就像皇马的伍德盖特一样,从加盟初期就开始养伤,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或是俱乐部的集体活动,他都没有参加,这个人就是在今夏自由加盟巴萨的前毕尔巴鄂边锋埃斯克罗。巴斯克人的名字如今被巴萨媒体重新提起,是因为他终于摆脱了伤病的困扰,本周末联赛他终于可以代表巴萨参加正式比赛了。

  今年夏天,西班牙左边锋埃斯克罗从毕尔巴鄂自由转会到巴萨,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但是,在球队开始第一站飞行集训——在丹麦训练时,埃斯克罗就因在训练中受伤,当即被送回巴塞罗那养伤,他也因此错过了巴萨大部分的季前训练赛。直到9月3日,刚从伤病中恢复的埃斯克罗才参加了巴萨同圣埃蒂安的热身赛,这也是他首次代表巴萨上场。此后,埃斯克罗开始随一队进行训练,这证明他的伤势已完全恢复了。9月5日,埃斯克罗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彻底克服了伤病,将会努力训练,力争更多的上场机会。对于不久前刚刚折损加布里的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而言,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埃斯克罗认为,自己在巴萨上周五1比2输给圣埃蒂安的热身中表现还不错,“这是我3个月来的首场比赛,我的身体感觉很好,但我必须通过训练和比赛来慢慢调整提高。”他表示自己可以上场,如果教练允许的话,他希望在本周

西甲第二轮巴萨主场迎战马洛卡的比赛中亮相。

  不过,这位左边锋也承认如果想在巴萨打上比赛,就必须努力训练,即使在巴萨的板凳上,每个位置的竞争都很激烈。埃斯克罗说:“在像巴萨这样的俱乐部里,拥有许多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里充满了竞争,我会努力训练弥补我的不足,我一定会给巴萨带来更多的惊喜。”上赛季,埃斯克罗为毕尔巴鄂出场39次打入16球,进球效率极高。不过即便如此,他来到诺坎普后仍只能从替补做起,因为他的竞争对手是小罗、久利和梅西。对此,埃斯克罗表示:“教练将决定他会使用谁,竞争对整支球队都非常有利,因为这可以使大家都保持更好的状态。”(里瓦)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巴萨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