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生死战强攻零失球防线 进攻来源被塞黑侦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4:11 体坛周报

  西班牙 vs 塞黑

  记者李森报道 周三打塞黑,是西班牙能否直接进入世界杯的关键。塞黑目前以两分优势领先,打平对西班牙来说和输球没有区别。用主教练阿拉贡内斯的话来说,这场比赛除了取胜,取胜,还是取胜。乐观的他甚至预测说:“虽然1比0就足够,但只要我们能把握住一半机会,我认为可以以3比1的比分取胜。”

  和巴塞罗那一样,马德里人对国家队通常不太热情,他们更关心自家的俱乐部。可在生死战面前,马德里球迷还是站在了国家队一边。也有人担心,因为比赛地卡尔德隆球场是马德里竞技的主场,如果托雷斯不担任首发,现场球迷会发出抗议,影响到比赛。可再怎么说,阿拉贡内斯曾经为马竞服役多年,球迷不会不给予他足够的尊重。何况现在国家队的利益是第一位。

  西班牙必须取胜,可对手塞黑在第7小组的7场比赛里还一球未失!从目前情况来看,虽然主帅阿拉贡内斯在新闻发布会上不排除劳尔和托雷斯配对的可能,但刚进了球的莫伦特斯首发的机会还是很大。华金和维森特将在左右两边,哈维和阿隆索则在中路做文章。

  在

西甲效力多年的塞黑中锋米洛舍维奇指出,“西班牙真正的动力是哈维,塞黑将设法控制住这架信号发送机。”不过,阿隆索的状态也非常不错,如果他能支配两边的分球,而让哈维去为前场的劳尔和莫伦特斯作短传的话,取胜有了第一步。

  前锋线上,别看莫伦特斯“时好时坏”,可攻坚战正需要像他这样的高中锋。而且好朋友劳尔和他有多年的配合经验,他们之间的默契是最好的克敌法宝。

  在进军

世界杯的道路上,西班牙曾历过惊涛骇浪。1993年,为进入美国世界杯,西班牙和丹麦队进行生死决战。当时门将苏比萨雷塔被红牌罚下,“以少打多”的西班牙凭借耶罗的一粒头球才惊险出线。这一次,当年的功臣耶罗也鼓励小弟们说,“我相信,2006的德国世界杯上,不会没有西班牙。我们会战胜塞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西班牙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