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王牌铁卫重返赛场 欧冠遇陌生对手向"间谍"求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3:14 新浪体育
阿森纳王牌铁卫重返赛场欧冠遇陌生对手向"间谍"求助

坎贝尔回归在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索尔-坎贝尔回来拉!阿森纳在经历了新赛季两负切尔西的噩梦和夏季转会市场接连失手的苦涩之后,终于听到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上一次在阿森纳一线队比赛中看到坎贝尔是在5月中旬,枪手在赛季收官战中输给了伯明翰。在随后的足总杯决赛中,虽然黑金刚可以出战,但温格在二选一的情况下将机会交给了年轻的森德罗斯。事后,坎贝尔承认曾于温格发生激烈的争吵。

  季前训练中,放言抢回主力位置的坎贝尔再度受伤,导致的结果是森德罗斯在与德罗巴的个人竞争中两次落败,阿森纳痛失三分和一座冠军奖杯。英超第三轮,温格不得不用西甘顶替森德罗斯,理由是让瑞士小将暂时冷静一下。

  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坎贝尔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下重返球场,尽管只是预备队的比赛,但是对温格和阿森纳球迷来说,他们已经看到了希望。温格说:“坎贝尔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在这段恢复期内,他非常努力。目前,他的健康状况很好,惟一的不足是缺少比赛。上一次参加正式比赛还是在上赛季最后一轮对伯明翰。”

  不过,温格表示并不急于让坎贝尔重返一线队,循序渐进对他这样长期缺战的球员来说非常重要。“我不会定下一个准确的时间,当他完全准备好了,自然就会回来了。”

  同时,温格还在为引进一名替补守门员做着最后的努力,乌拉圭人维埃拉被维拉利尔“劫走”后,阿森纳已经同桑德兰进行了接触,枪手的目标是布姆。

  至于近期“休整”的瑞士人森德罗斯,也接到了一个特殊的任务,阿森纳副主席戴恩说,阿森纳需要瑞士人提供“情报”。

  新赛季的

冠军杯小组赛,阿森纳与杜恩、阿贾克斯和斯巴达一同分在了B组,和后两个对手相比,杜恩显得颇为神秘,或者说陌生。戴恩说:“我想森德罗斯能让我们更多地了解杜恩,他们的风格是什么,特点在哪,能获得冠军杯资格的队都很出色,他们在瑞士国内联赛上成绩不错。”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5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