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弃将开口炮轰温格 称枪手有一点不如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阿森纳小将彭南特在离队之后又焕发了新生,他现在成了伯明翰的主力,在击败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他单场贡献2次助攻,表现尤为出色。不过彭南特对于离开阿森纳还是有些心有不甘,他批评主教练温格过于依赖外援。

  彭南特在1月份的时候因为酒后驾车而遭到逮捕,这毁了他留在阿森纳的最后希望。“我认为我犯的事让阿森纳可以很容易的开掉我,”彭南特说,“温格取得了那么多的成就
,你当然无法抨击他什么,不过很显然,他只喜欢他的那些外援选手,而对英格兰本土球员有偏见。”

  彭南特还认为,自己从来没有获得过真正的机会,阿森纳对英格兰球员的支持远远不够,这和切尔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你应该有一条英格兰的轴心,就像切尔西那样,但在阿森纳,阿什利-科尔是唯一的一名主力。”

  “我在那里从来没有获得过机会,虽然我犯过错误,但对比一下当范佩西犯错误时他们的态度,你就什么都清楚了。”荷兰人范佩西因为夏天涉嫌强奸而入狱,但温格一直对他呵护有加,这让遭受冷遇的彭南特感到有些不平。

  不过在来到伯明翰后,彭南特认为自己找对了地方,主教练布鲁斯对他非常支持。“他是一名真正和球员打成一片的主教练,我对他为我做的一切很感激,当你有什么问题时,他的大门总是对你开着的。”(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79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