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女友照片首次曝光 拉丁舞女不逊米兰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8:35 新浪体育
小罗女友照片首次曝光拉丁舞女不逊米兰妮(图)
小罗女友贾莱娜

  新浪体育讯 连日来,传闻小罗已经育有一个六个月儿子的新闻在巴塞罗那和巴西当地“炸了营”。虽然巴萨俱乐部三缄其口,但巴塞罗那当地两家体育媒体却都搞到了“猛料”。

  《世界体育报》特派记者亲赴巴西进行调查。小罗女友贾莱娜的朋友向记者证实,小罗生子一事确有其事。小家伙的名字叫热奥(Joao)。不过小罗女友贾莱娜却依然是个神秘人物。人们只是知道她曾经做过电视舞女。巴西环球电视台为此专门找到了贾莱娜过去的资料片播放,没想到还引起了收视热潮。

  昨天,西班牙埃菲社全球第一家公布了贾莱娜的个人照片。《每日体育报》则通过网站刊发了这张照片,由此掀开了小罗女友的神秘面纱。

  照片上的贾莱娜娇楚动人,同大多巴西金发女郎不同,一头黑发衬着白皙光滑的皮肤使她更具拉丁味道。高挑的身材也在几位舞女的合影中显得十分突出。

  巴西是一个重视家庭观念的国度,球星的女友一般都能得到大众的关注。罗纳尔多之前的三位女友(妻子)从苏珊娜、米兰妮到奇卡莱丽莫不都是如此。小罗做为现在巴西最受欢迎的球星,他的家庭故事更是引起了大众的关注。

  据悉,小罗的儿子在今年2月份诞生。热奥出生伊始,小罗本欲向外界公布此事,但未婚先孕在基督教社会中实在不是一件好事。所以,事情一直拖到现在才杯媒体曝光。《每日体育报》透露,小罗有可能在8月25日同

尤文图斯的甘珀杯赛后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将就这一事向媒体做出解释。待处理完这些事情之后,小罗还将把母子二人接到巴塞罗那,做一个名正言顺的“好男人”。(吉尼奥古)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5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