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巴西舞女产下私生子 小罗近期接儿子回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7:58 东方体育日报

  在巴西媒体率先捅出小罗已经育有一个6个月大儿子的消息后,世界范围内的媒体掀起了转载的热潮,尤其是西班牙和美洲的媒体对此最为关注。许多球迷也纷纷打电话到巴萨俱乐部询问此事,但负责外联的巴萨官员却统一口径,称对情况不了解。

  巴塞罗那当地最大的综合性日报《先锋报》通过特殊渠道与巴萨俱乐部内的知情人士取得了联系,证实了小罗的女友贾莱娜确实已经在今年的2月份生下了一名男孩,取名热奥
,贾莱娜还曾带着孩子到巴塞罗那居住了一段时间,但因为保密工作做得好,此事只有极少数的人知道。不过,巴萨队内的“巴西帮”成员埃德米尔森在超级杯的比赛后还是泄漏了秘密:“小罗有个儿子?这对我来说不算是稀奇事,因为我早就知道了,现在只想祝福他全家健康。”

  《世界体育报》是西班牙第一家转载小罗得子新闻的报纸,为了验证消息是否准确,他们第二天特意派出了驻巴西的特约记者海宁森进行了调查,最终得出的结论是消息百分百可靠。小罗女友贾莱娜的一位密友告诉海宁森,小热奥活脱脱就是小罗的翻版,无论是脸形还是笑容,都与25岁的父亲一模一样。

  据悉,热奥出生时,小罗正跟随巴萨在踢客场对努曼西亚的比赛。此后,小罗的家人和朋友一直都没有将这个秘密透露出去,知道消息的还有教练组的两位成员以及埃德米尔森几位队友,但他们也都做到了秘而不宣。《世界体育报》说,以往巴萨的更衣室里要想隐瞒花边消息几乎是不可能的,但这次他们却做到了。

  小罗的续约问题原本应该是这几天的热点,但媒体更热衷于炒作突然曝光的小罗“得子事件”。小罗的女友贾莱娜曾是巴西环球电台的一名舞蹈演员,此前几乎没有任何知名度,但现在却一夜成名。因为刻意躲避媒体,记者们暂时还无法联系上她,但巴西环球电台找出了贾莱娜此前参加演出的带子剪辑后播出,结果也引发了收视高潮。

  据悉,2月份儿子刚出生时,就有朋友劝他将事情公开,但小罗以“个人私事与他人无关”予以了拒绝,毕竟,在基督教社会中,未婚生子并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何况小罗的哥哥还正努力要将弟弟塑造成世界第一巨星。但现在事情既然已经被媒体捅出,小罗也没有什么可以顾忌的了,西班牙媒体透露,小罗将会在近期内正式携子亮相,同时还会把未婚妻和小热奥带到巴塞罗那和自己一起居住,以充分享受天伦之乐。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