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盛传小罗儿子已有半岁 神秘女友竟是电视台昔日舞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4:23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与花心的大罗不同,自步入职业足坛以来,小罗在私生活方面一直比较低调,所有与个人生活有关的东西,小罗都像爱护奶油

蛋糕上的鲜草莓那样精心呵护,生怕被别人碰坏了。但1个多月以来,小罗女友已有6个月身孕一事,却在小罗家乡南里奥格兰德州传得沸沸扬扬,虽然小罗及其家人还都小心翼翼地保守着秘密,但世上毕竟没有不透风的墙。

  小罗女友所怀的将是去年世界足球先生的长子或长女。为证明这件事,《零点》报还特意采访了小罗的家人。小罗母亲米盖丽娜说:“我不愿意谈这个问题,任何有可能影响小罗的话,我都不想说。”

  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罗伯特倒没否认:“这是个人问题,只有他本人能说。不管怎么样,我认为如果是儿子,那将是上天的祝福,我们一家人也会张开双臂欢迎。”阿西斯表示,小罗将在23日就此接受采访。

  至于这位幸运女孩,据透露,她曾在巴西环球电视台最著名的周日综艺节目《佛斯唐的星期天》里做过伴舞演员。

联合会杯后,小罗回到阿莱格雷港度假与家人团聚,据说他女友当时就住在小罗家中。巴西一家电视台当时还采访过小罗的女友,当主持人问及两人的关系时,她避而未谈,只是说:“我更愿意他来讲,我没什么可说的。”


  爱问(iAsk.com)
  小罗 相关网页约84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